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喷气机队巨头图恩的女儿死于丈夫枪下 丈夫随后自杀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报道,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发生一起家庭悲剧,莫莉·利拉德(Molly Lillard),纽约喷气机队巨头阿尔·图恩(Al Toon)的女儿周日在家中被她的丈夫罗伊斯·利拉德三世(Royce Lillard III)枪杀,其夫随后自杀。

警方表示,这对夫妇八个月大的孩子当时就在现场,没有受伤。罗伊斯·利拉德被怀疑在下午5点前杀害了他的妻子。当警察来到他们的住所时,他把自己关在房子里面。

据警方称,一支特警队在晚上10点45分左右进入这所房子,发现他已开枪自杀。

这对夫妇的婴儿目前正由他们的家人照顾。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报道,莫利·利拉德(Molly Lillard)是一名出色的排球运动员,无论是在威斯康辛高中,还是后来在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她的父亲图恩曾在威斯康辛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创下橄榄球纪录,后来被纽约喷气机队选中。

这位外接球手曾在八年内三次参加职业碗(Pro Bowl)比赛。职业碗比赛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全明星赛。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3. 美国妈妈累死后 老公雇了四个保姆来干亡妻的活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6. 天门山之后又是三人相约自杀 无力衰弱的声音!
  7. 三名年轻人在四川什邡林场服毒自杀 原因不明
  8.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首次泄密在去年2月 受众多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25岁男星文彬猝逝疑自杀 引发对韩国偶像产业审视
  11. 全球十大最富裕城市 中国占三席 纽约第一东京第二
  12. 纽约市长亚当斯要限制人们吃肉以应对气候变化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6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