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印度防疫“偏方” 议员示范喝牛尿:最好早上空腹喝 视频


2021-05-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8日,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新冠疫情肆虐,各种预防或治疗新冠肺炎的“偏方”在印度层出不穷。当地时间5月7日,印度北方邦一位人民党(BJP)议员发布视频,亲身示范如何喝牛尿来预防新冠肺炎,呼吁大家都来尝试。

视频中,该名议员演示自己喝牛尿的全过程。他还进一步说:“牛尿应该在早上空腹时喝”。他说,两到三杯(牛尿)应该混合在一杯水里,然后一口吞下去,且半小时内不要吃任何东西。

该名议员声称,牛尿可以控制新冠病毒(SARS-CoV-2)的传播。他还称,令他保持健康的秘诀就是牛尿。

他还称,不仅是新冠肺炎,牛尿还能对抗许多疾病,尤其是心脏病。他表示,无论他是否相信科学,他都完全信任牛尿的作用。

印度卫生部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1,078例,累计确诊21,892,676例;新增死亡4,187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首次突破4,000例,累计死亡238,270例。

疫情失控导致印度医疗体系濒临崩溃,求医无望的人们开始寄希望于“偏方”。印媒ABP新闻网4月24日曝光了一段离奇的视频,画面中一位医护人员给新冠肺炎患者喂下了疑似母牛尿的液体,引发印度网民的谴责。

另据印度中央邦媒体《Lokmat》5月6日报道,中央邦古纳的一条河流干枯数月,此时当地传言称该条河水为“神水”,若喝下神水可以治愈百病,包括新冠肺炎。因此居民尝试在河边挖井,甚至还有居民在河边举行祭典表演,向神明献上谷物,尽管水质看起来肮脏且不堪,但居民还是挤在河边前装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3.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5.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6. 不丹首相暗示想与中国完成划界协议 印度接受吗?
  7. 中印两国摩擦升级 印度指责中国违背边境协议
  8. 黎智英被囚超过两年 其子再赴英求见首相未果
  9. 美国众院通过决议呼吁释放斯威丹 中共人质外交
  10.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11.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12.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0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