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发推为狗币造势 询问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币


2021-05-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在推特上发起一个调查,询问他的5400万粉丝,是否想让特斯拉接受狗狗币。这一调查已经收到超过350万份答复,75%的人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据悉,目前“狗狗币”(Dogecoin)在马斯克的推动下,已经涨至48美分。

上周六晚,马斯克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他称狗狗币是“忽悠”(Hustle),因为这个言论狗狗币出现暴跌。周二马斯克以民意调查的形式提出关于狗狗币的问题,疑似变相为狗狗币“打气”造势。

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SpaceX和Neuralink等几家未来派科技公司的所有者,他经常通过推特来直接表达对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的看法,大多数时候都会影响其价格。

马斯克在今年3月发表推文,称美国客户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汽车,这标志着该加密货币在商业使用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特斯拉更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推动其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路透社指出,根据当前价格,购买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将需要近80000枚狗币或0.7枚比特币。

随着加密货币逐渐获得商业交易的认可,比特币的有限供应有助于推动其价值。 而狗狗币始于2013年,当时是社交媒体的笑话,最初使用柴犬狗作为头像,狗狗币的供应量是无限的,并且仍然很少用于支付商品费用。

在加密数据跟踪器CoinGecko.com上,狗狗币在上个月跃升了700%以上,现已成为第四大数字货币。 它在周四创下0.73美元的历史高价。

据悉,马斯克的推文过去曾引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但到目前为止,他有关加密货币的最新言论尚未陷入任何监管麻烦中。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0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