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飞伦敦只需3.5小时?美联航宣布订购15架超音速客机


2021-06-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6月3日,据CNBC报道,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周四宣布了一项订购超音速喷气式飞机的计划,有望将全球旅客的旅行时间缩短一半。

该航空公司宣布与总部位于丹佛的初创公司Boom Supersonic达成协议,将购买15架“Overture”超音速喷气式飞机,之后还可能继续购买另外35架飞机。这些飞机尚未开始建造,仍需要政府的批准。

美联航表示,一旦Overture“满足美联航对安全、运营和可持续性的要求”,该公司将付钱买下这些飞机。

Overture号称是一种仅使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环保型飞机,预计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并且要到2026年才会开始试飞。两家公司说,要等到2029年才能迎接第一批乘客。去年,Boom推出了XB-1测试飞机。

美联航表示,Overture将能够以1.7马赫的速度飞行,是当今最快的客机速度的两倍。

这意味着这种飞机可以将许多航线的飞行时间减少近一半。

美联航列出了一些计划的路线:

·新泽西州纽瓦克到伦敦:3.5个小时(当前飞行时间:6.5个小时)

·旧金山到东京:6小时(当前飞行时间:10小时15分钟)

·纽约到德国法兰克福:4小时(当前飞行时间:7小时)

Boom公司说,Overture飞机将有65到88个座位,具体取决于航空公司的配置。

美联航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这些飞机将耗资多少,但发言人瑞秋·里瓦斯表示,这种飞机的运营成本比协和客机(Concorde)低75%. 该航空公司正在与Boom合作,以确保Overture具有商业可行性。

由英国航空公司和法国航空公司共同运营的协和客机是全球第一架商业飞行的超音速喷气式飞机。从1976年开始,它以比音速飞机快两倍的速度为多达100名乘客提供了头等舱服务。它可以在不到四小时的时间内横渡大西洋,大约是当时其他喷气式客机耗时的一半。但高昂的成本和2000年的致命事故使协和客机在2003年退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6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