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百万级比特币矿机将从中国迁移至加拿大 三处安放


2021-07-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0日,据cnBeta报道,在中国央行就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问题约谈部分银行与支付机构之后,多地也加大了“挖矿农场”的清理整治力度。随着这部分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的关闭,被长期热炒的显卡售价也终于开始逐渐回归理性。与此同时,以 Optimum Mining Host 和 Black Rock Petroleum Company 为代表的运营方,正在经历将设备迁至境外的困扰。

WCCFTech 援引相关报道称,矿机托管方 Optimum Mining Host 计划在 Black Rock Petroleum Company 的帮助下,于未来 24 个月内将百万台比特币矿机转移至加拿大。

在声明中,Black Rock 和 Optimum Ming Host 概述了矿机的数量和分布位置 —— 百万级矿机将分别放置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三处地点。

需要指出的是,Caledonian Mainstream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尔伯塔省的公司,其在 Quirk Creek 拥有 14 口天然气井。

在完成最近宣布的交易之后,它将成为 Black Rock 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利用相关站点托管和运营百万台矿机中的 20 万台。

其余 30 万台矿机将被安置于艾尔伯塔省的第二处站点,最后 50 万台则布置在该省的第三处站点,具体位置将在谈判结束后不久确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6.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7.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1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