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参议院就1.2万亿美元两党基建法案主要内容达成一致


2021-07-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8日,据《彭博社》报道,已经持续数月的国会基建法案谈判周三取得新进展。一名共和党国会参议员表示,参院谈判代表已经就这项1.2万亿元的两党基建法案的主要组成部分达成一致,为定于周三的程序性投票扫清障碍。

“我们现在就主要问题达成一致。我们准备向前推进。”基建法案的共和党首席谈判代表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在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会晤后告诉记者。

法案的细节仍在最后敲定中。波特曼预测,该法案的文本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完成,预计参议院将在经过数月的谈判后进行投票以推进该方案。

如果程序性投票通过,参议院将就这项法案开始正式辩论。

同样参与谈判的共和党国会参议员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表示,该协议表明,经常分裂的国会两党人士“能够在非常困难的议题上走到一起,真诚地进行谈判,以促成一项协议。”

议员们表示,该法案包括投入1100亿元进行道路建设、650亿元扩大宽带接入和470亿元用于环境恢复。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周三早些时候表示,程序性投票最早可能在周三晚上进行。“参议员在谈判中继续取得良好进展。”他说。

在宣布达成协议之前,穆考斯基曾向记者表示,“我认为参院两党都有很多人想要获得一揽子基建法案。”

民主党希望在本月或下月初通过由两党谈判达成的任何基建法案。下一步,民主党人将会推动另一项总额约3.5亿万元的大型开支法案,而共和党人已经誓言要反对该法案。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4.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佛州史无前例开绿灯 允许德桑蒂斯带职参选2024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3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