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佟丽娅工作室发声:佟丽娅目前单身!北京警方逮捕3人


2021-12-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佟丽娅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任何突破底线的网络暴力都是违法行为,对网络施暴者绝不姑息!工作室声明称:“佟丽娅目前为离异、单身状态,从未有过违反私德的不道德行为。”

声明全文如下:

2021年12月18日下午,国内部分社交平台用户无视法律法规,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只有一张荒谬截图的情况下,开始有组织有规模的大肆发酵佟丽娅女士的虚假信息,工作室发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托律师根据平台规定发函进行正当维权,对影响恶劣的取证存证并报警,整个处理流程合规合法。

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针对佟丽娅女士的虚假信息实属凭空捏造,恶意诽谤,佟丽娅女士目前为离异、单身状态,从未有过任何有违私德的不道德行为。

正告还在继续利用卑劣手段造谣诋毁、污蔑攻击抹黑佟丽娅女士个人形象的别有用心之徒,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谁以身试法,我们就一诉到底,绝不妥协!

特此声明!

佟丽娅(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2021年12月29日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些时候,中国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贴称,12月22日,海淀警方发布了佟丽娅报案有关情况的通报,警方接到相关报案后,遂依法受案调查。经工作,将魏某(男,35岁)、周某某(女,43岁)、唐某某(男,36岁)三名嫌疑人查获。

“平安北京海淀”发表的“情况通报”微博写道,“12月22日,海淀警方发布了佟丽娅报案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关注到广大网友对网络公共秩序的关心,对警方执法办案活动的监督,在此表示感谢。现将有关情况进一步通报如下:

警方接到相关报案后,遂依法受案调查。经工作,将魏某(男,35岁)、周某某(女,43岁)、唐某某(男,36岁)三名嫌疑人查获。

现已查明,上述三人出于吹嘘炫耀目的,捏造、散布涉及相关报案人的不实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三人对自身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12月21日微博出现佟丽娅再婚传言,传闻结婚对象是某中国高官,但相关消息遭封锁;22日,北京海淀警方公告称,针对“网络所传谣言”,佟丽娅已报案。

就当地警方发布的这条微博,有网民在下方评论提问,“谣言具体是什么?”“3人捏造佟丽娅不实信息被拘留”的话题也进入微博、百度等中国网络平台的热搜榜。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5.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6.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7.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8.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9. 德州男子开杀戒 “处决式”枪杀5名邻居 包括8岁儿童
  10.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11. 在台湾 想做和平主义者不容易 忧“修昔底德陷阱”
  12. 华裔夫妇遭盗刷信用卡 报警多次 警察拒赔偿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08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