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範冰冰又被中紀委點名 發文稱: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2021-04-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30日,範冰冰在其社交平台發布了壹段文字,疑似正面回應壹天前對某爭議內容“點讚又取消”的風波,非常耐人尋味。

範冰冰寫道:“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當妳認爲不公平時,妳要覺得這是正常的,當妳認爲公平時,妳要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壹個朋友常常在我耳邊講的話”。看似壹段富有哲理的心靈雞湯,其實背後的意味,可能遠沒有這麽簡單。

轟轟烈烈的“鄭爽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之際,有網友提議“將範冰冰之後補稅117億的700多位藝人名單公布,不要逮住壹個人往死裏整”,竟獲得範冰冰本人親自下場點讚。

可能是擔心輿論對於這壹點讚行爲,有什麽意味深長的解讀,範冰冰悄然又取消了點讚,但細心的網友顯然留下了這張“心有不甘”的截圖。不過真正讓範冰冰受創的,可能還是中紀委於4月30日發布的最新長文。

針對鄭爽事件,全文厲聲呵斥了整個娛樂圈裏“明星逃稅”的不正之風,態度非常強硬。然而,整篇文章看下來,在這份中紀委官方批評的文章裏,壹共隻有兩位被點名道姓的藝人:壹位是正處於風口浪尖的鄭爽,另壹位就是範冰冰。

所以範冰冰今天更新社交平台,說了那麽大壹段引人深思的話,也疑似是正面給出了這樣壹份態度:我看到了、我沒回避、我沒指望 “公平”、我要覺得自己已經是幸運的了。

至於這是壹種“不服氣”,還是壹種“恬淡釋然”,那就見仁見智了。

範冰冰此文壹發,就有不少粉絲便爲她加油打氣。她的官方粉絲團特地鼓舞她說:“折騰起來,人生處處是新天地、新領域。有錯必認必改,也感恩壹切人事,山東女企業家繼續加油。”

除此之外,與範冰冰合作的壹家律師事務所,也於4月30日宣布了演員範冰冰網絡侵權責任糾紛案件的壹審勝訴。

通過該律師事務所公布的案件敘述可以看到,僅在今年過去的四個月內,他們就已經受理了七件對於範冰冰本人的名譽權侵權案件,壹審已經勝訴,下壹步還要維護藝人的更多權益。

儘管範冰冰在官司上打得順利,可是她在娛樂圈的復出之路,恐怕就沒那麽容易了。對於每位遵紀守法的公民來說,“偷稅漏稅”都是重罪,都是不能逾越的紅線,被道德與法規所摒棄,更何況那些日進鬥金、卻想儘辦法躲避社會責任的部分明星們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8)
  4.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7. 美国为韩国提供“核保护伞”的文件化 史无前例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孟晚舟好不容易被习近平赎回来 还敢去美国出差?
  11. 加州3月房价突然上涨 库存吃紧或阻房市快速反弹
  12. 公民记者方斌本月内刑满出狱 被秘密审判囚禁逾三年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3006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