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劉文正經紀人改口:人還活著 二姨也證實沒有死


2023-02-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月16日,據《中央社》報道,影視歌叁棲巨星劉文正傳出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過世,前經紀人夏玉順親口證實,今天卻改口表示,“他很好。”對於烏龍死訊,夏玉順解釋爲不讓人騷擾劉文正,所以將計就計放錯誤消息。另外,據《世界日報》16日的報導,定居在明尼蘇達州的劉文正親二姨李庚濟(Lily Lee Levin),15日透過好友張美琪向《世界日報》獨家表示,劉文正的死訊是假消息,“劉文正沒有死,他已經打電話給我報平安了。”

劉文正演過“燃燒吧!火鳥”、“卻上心頭”等無數經典電影,也有“叁月裏的小雨”、“閃亮的日子”等廣聞流傳好歌,後來轉居幕後成立飛鷹唱片,提攜巫啓賢、方文琳、伊能靜、裘海正、霍正奇等藝人。不過他在1991年急流勇退,低調赴美從事房地產業,行蹤成謎幾乎沒有人看過他。

30多年來,劉文正頻頻傳出烏龍死訊,昨天前經紀人夏玉順向各家媒體證實,劉文正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逝世家中,享壽70歲,消息壹出讓各界震驚,不過也有流傳指出劉文正還在人間,隻是想徹底隱姓埋名。

夏玉順今天推翻自己昨天論述,向中央社記者改口表示劉文正還活著,兩人昨天有聯繫上,“他是真的有心肌梗塞,但有救回來,現在恢復了,人非常好”。

夏玉順說至今還有人出價20幾億,且連年加價要劉文正到大陸開50幾場巡迴演唱會,“但他對賺錢沒興趣,29歲就息影不唱,怎麽可能70歲才唱,他不想要有人再騷擾他”。

由於近期大陸常傳出劉文正過世消息,夏玉順表示:“我想說將計就計,這樣就不會騷擾了”,不過他和劉文正商量後還是覺得不好,“要讓觀衆知道他活得很好,不要讓大家太傷心,而是祝福,所以就改口了”。

至於聽到各界真的以爲劉文正過世消息,夏玉順說:“他覺得很好笑,滿好的,這樣大家就不會騷擾他再唱歌了”。他併透露,劉文正希望大家把他忘掉,“反正他過世不過世永遠不會出來,就讓大家永遠的懷念,留下美好的回憶”。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2. 迪士尼第二轮大裁员 炒4000人 这一部门遭团灭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5.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6. 非洲的驴子快被中国人吃光 2年内灭绝 偷盗成灾
  7.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8. 70岁纽约华裔女子在美国 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告上法庭
  9. 三州退出ERIC选民名册系统 400万人口700万选民
  10. 礼来胰岛素价格下调70% 保险自付额35美元
  11. Discover信用卡率先追踪枪支购买 影响5700万用户
  12. 贝加尔湖底沉睡1600吨黄金 700亿美元 没人打捞?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8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