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禮來胰島素價格下調70% 保險自付額35美元


2023-03-0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2日,據法新社《內幕新聞》報道,美國製藥巨頭禮來(Eli Lilly)週叁宣布,在數百萬患有糖尿病的美國人遭受多年價格飙升後,該公司將其最常用處方胰島素的價格削減70%。對於使用禮來胰島素的商業保險的人,它將自動將某些零售藥店的自付費用限製在35美元。

該公告發布之際,近年來胰島素的成本飙升,需求也大幅增加。

這家總部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製藥商在壹份聲明中表示:“禮來正在採取這些行動,讓人們更容易獲得禮來胰島素,併幫助可能難以駕馭復雜醫療保健係統的美國人。”

該公司補充說,將從5月1日起將其非品牌胰島素的價格降至每瓶25美元。

它還將從今年第四季度開始將其最常用的處方胰島素Humalog和Humulin的價格降低70%。

“雖然目前的醫療保健係統爲大多數糖尿病患者提供了胰島素,但它仍然沒有爲每個人提供負擔得起的胰島素,這需要改變,”禮來公司首席執行官大衛·裏克斯(David Ricks)說。

該公司週叁還表示,對於使用禮來胰島素的商業保險的人,它將自動將某些零售藥店的自付費用限製在35美元。

根據2022年的壹項研究,糖尿病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慢性病之壹。

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2020年的壹項研究發現,近幾十年來,美國的胰島素價格飙升,是32個可比高收入國家的八倍多。

但與銷售價格相比,生產胰島素的成本相對較低。

非營利組織T1 International的壹項調查還顯示,四分之壹的糖尿病患者報告說由於經濟壓力而定量使用胰島素。

在上個月的國情咨文中,喬·拜登(Joe Biden)說:“大型製藥公司壹直不公平地向人們收取數百美元的費用——併創造了創紀錄的利潤,不能再這樣。”

他補充說,雖然享受Medicare的老年人使用胰島素的費用受到限製,但數百萬未參加聯邦老年人健康保險計劃的其他美國人需要胰島素來挽救生命。

“讓我們完成這次的工作吧。讓我們將每個需要胰島素的美國人的胰島素費用限製在每月35美元,”拜登說。

糖尿病分爲兩種類型。據估計,有900萬人患有1型糖尿病,這是壹種胰腺無法產生足夠胰島素(調節血糖水平的激素)的慢性疾病。

大多數糖尿病患者患有2型糖尿病,它與肥胖和其他生活方式因素有關,併且出現在成人中,併且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兒童中。

所有1型糖尿病患者都需要胰島素才能生存,通常他們的使用是有保障的。

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約有6300萬2型患者也需要這種激素,但隻有大約壹半的人可以獲得這種激素。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