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迪士尼第二輪大裁員 炒4000人 這壹部門遭團滅


2023-04-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5日,據《大洛杉矶LA》報道,據《華爾街日報》消息,華特迪士尼公司將從本週開始第二輪裁員,壹個星期內將裁員4000人。本次裁員涉及到多個高管以及此前風靡壹時的部門,比如元宇宙部門,全部裁掉,壹個不留。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勃·艾格於 2 月 8 日宣布裁員 7000 人,約佔公司員工總數的 3%,來執行壹項全公司範圍的削減成本 55 億美元的計劃。

預計包括主題公園在內的所有公司部門都將受到計劃裁員的影響,該公司的主題公園部門包括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佛羅裏達州奧蘭多的華特迪士尼世界、迪士尼郵輪公司及其國際公園。

在第壹輪裁員中,迪士尼不僅是裁掉了壹線員工,還有多名高管也被裁,包括——

前漫威娛樂董事長艾薩克·珀爾穆特(Isaac Perlmutter)

漫威娛樂前聯席總裁羅伯·斯蒂芬斯(Rob Steffens)

漫威娛樂前首席法律顧問約翰·圖裏津(John Turitzin)

前迪士尼企業公關副總裁兼迪士尼官方粉絲俱樂部 D23 負責人傑弗裏·愛潑斯坦(Jeffrey R. Epstein)

迪士尼電視工作室前開發副總裁兼創意採購部負責人伊麗莎白·紐曼 (Elizabeth Newman)

Hulu 前後期製作主管馬克萊文斯坦(Mark Levenstein)

Freeform 前生產管理和運營高級副總裁傑恩·比伯(Jayne Bieber)

預計在夏季之前還將會進行第叁次,也是最後壹次裁員,達到該公司要求的裁員7000人的目的。

除了計劃中的裁員外,迪士尼還凍結了招聘。

這也看出,這壹場預期之中的經濟衰退,對於娛樂業和服務業造成的打擊,或許比想象中的更大。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