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雞蛋價格3月份暴跌11% 超市售價還要下跌


2023-04-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3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根據勞工統計局(BLS)週叁發布的最新通脹報告,雞蛋價格在2月份下跌7%後,3月份繼續下跌,跌幅爲11%。《國會山報》稱,根據彭博分析的勞工部數據,這是雞蛋價格36年來最大的月度跌幅。

CNBC稱,根據最新的聯邦數據,2月份壹打A級大雞蛋的平均價格爲4.21元,是2022年2月價格的兩倍多,當時這壹價格僅爲2元,但比2023年1月創下曆史新高的4.82元則下降了61分。

雞蛋供應商Eggs Unlimited的全球貿易策略師莫斯科朱裏(Brian Moscogiuri)表示,價格下降的主因是:雞蛋生產的復蘇和消費者需求的削弱。

CNBC報道,雞蛋供應正從2022年的緻命禽流感中恢復過來。美國在2022年爆發了曆史上最緻命的禽流感,這種在禽類中具有高度傳染性和緻命性的疾病,導緻數千萬隻產蛋母雞死亡。但莫斯科朱裏說,自去年12月以來,商業雞蛋養殖場就再沒出現確診病例,供應因此反彈。

此外,消費者對雞蛋的需求也相對疲軟。雞蛋價格通常會在復活節前上漲,此時往往是僅次於寒假的第二大需求旺季。但2023年的復活節對刺激雞蛋消費來說“沒什麽用”。人們甚至改用土豆而非雞蛋來裝飾復活節,以求降低成本。由於雞蛋價格過高,低成本零售連鎖店Dollar Tree從3月開始到今年晚些時候,都將壹直讓雞蛋從其貨品中下架。

去年雞蛋價格的漲幅超過了幾乎所有其他商品或服務,不少人因此都被迫轉向當地農場來購買相對便宜的雞蛋。

但是,最近幾週雞蛋的批發價格出現“暴跌”,莫斯科朱裏認爲,超市裏的雞蛋價格未來還會進壹步下跌。市場研究公司Urner Barry高級分析師盧比奧(Angel Rubio)解釋稱,零售價格趨勢通常會跟隨批發市場,但會滯後4-8週。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3.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时刻新闻》停止更新公告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台湾人口老龄化严重?最新调查结果显示“还好”
  10.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1.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1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