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趙薇現身了 在安徽老家辦事 和路人合影 微博取關部分好友


2021-09-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 紅到出圈 

半個月前女星趙薇突然被封殺,作品下架,超話封禁, 引起壹衆網友熱議。之後網上傳出各種消息,甚至有人說趙薇已經逃往國外。但這些消息都沒有被證實,直到9月14日,她低調現身安徽蕪湖,也就是她的老家。

當時趙薇身穿紫色長袖,搭配綠色五分褲,頭戴編織帽,散着壹頭長發,造型打扮十分隨性,絲毫不像女明星。趙薇正回過頭和工作人員交談,所坐的凳子上寫着“政企客戶部”。這是專門爲政府、大型企業服務的部門,趙薇作爲老闆,突然現身肯定是在處理工作相關事宜。

結束工作後,趙薇和許多路人朋友合影,身後還有壹位身穿保安服的大叔,應該是該公司的工作人員。網上雖已傳出封殺消息,但趙薇人氣依舊旺盛,走到哪都能被認出來。工作人員看到趙薇親自來過辦理業務,臉上也是笑開了花。

照片中的趙薇素面朝天,沒有半分妝容點綴,面對路人朋友以及工作人員的熱情相待,她也十分配合,站在中間和他們壹起合影,還特意摘下口罩,露出親切笑容。但對比之前在大屏幕上看到的光鮮亮麗的女明星,這次現身的趙薇讓人感覺略顯疲憊和憔悴,臉色淡黃沒什麽精神。

相比鄭爽、張哲瀚等人,趙薇作品雖被下架,但賬號正常併沒有受到影響。此前,趙薇在外網上曬照報平安,和父母待在壹塊,闢謠出逃法國的謠言。

9月12日中午,趙薇給女導演李孟橋留言“生日快樂”。種種迹象表明,趙薇應該沒有被完全封殺,畢竟到現在,官方也沒有下任何通知,更沒有說出封殺理由,之前下架作品,可能隻是警告。

這次趙薇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輿論危機,圈內許多好友明哲保身,刪除和她的相關動態撇清關係。近日,有網友發現,趙薇也陸續取消了壹部分好友。

目前,趙薇名下仍舊有多家公司,即使無法在娛樂圈發展,經濟上也不成問題。隻是曾經紅了多年的國民女神,突然消失在大衆視野,着實讓人唏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当今中国社会7大怪现象 引人深思 复杂世界里清醒
  6.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7.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8. FDA首次对已获批药物“强制下架” 该药用来…
  9. 拼多多侵害用户隐私规模前所未见 已被谷歌下架
  10.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11.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12. 李克强退休前的最后呼喊 罕见称权力来自人民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