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彭帥還有“隱形支持者” 國際網球同仁詢問彭帥哪去了安全嗎?


2021-11-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14日,據《法廣》報道,壹個冠有“#WhereIsPengShuai“的標簽在國際網絡平台流傳,傳達國際網球界運動員主要是女子運動員對中國網球運動員彭帥關注與憂慮,顯示在社交網絡上,有對中國球員彭帥的命運感到擔憂。據報道,彭帥在她的微博賬戶上指控其國家的壹位領導人實施強奸後,失蹤了大約10天,彭帥的賬戶帖文後來被刪除。

據法新社今天自巴黎的報道說,前美國冠軍克裏斯-埃弗特(Chris Evert)今天週日在她的推特賬戶上寫道:“是的,這些指責非常令人擔憂。我從14歲起就認識彭帥,我們都應該擔心,這很嚴重,她在哪裏?她安全嗎?” 這位前美國冠軍克裏斯-埃弗特(Chris Evert)還說,“有任何她的消息都將被感激。”

法國選手Alizé Cornet週六也在她的賬戶上發布了#WhereIsPengShuai的信息,她呼籲說 "讓我們不要沉默"。而英國男子網球選手Liam Broady也使用了#WhereIsPengShuai的標簽,他在今天週日寫道:“我無法相信這種事情會在21世紀發生。”

法新社說,數以百計的匿名人士提出了同樣的問題,併批評國際網球聯合會(ITF)和WTA(女子職業巡回賽的傘式組織)對此緘默。

11月4日,中國封鎖了所有關於彭帥的信息,因爲這位前世界第壹的雙打選手在社交媒體上指控壹位前共產黨高級領導人強迫她發生性關係,然後讓她成爲自己的情婦。

這壹爆炸性指控於11月2日在這位35歲的雙打冠軍和2014年法國公開賽雙打冠軍的官方微博賬戶上簡短發布。在壹篇長文中,彭帥聲稱,叁年前她與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了強迫性關係。張高麗在2013年至2018年期間是中國最有權力的政治家之壹。

雖然中國審查製度很快從中國互聯網上刪除了這壹信息,但截圖像野火壹樣傳播。

法新社說無法確定這條信息是否真的是彭帥所寫,她的團隊人員拒絕發表評論。張高麗也沒有作出公開反應。

根據微博數據,這條發布在該球員官方賬戶上的信息被浏覽了10萬多次,但內容沒有被確指。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3.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4.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5.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美国“泄密门”嫌疑人首次泄密在去年2月 受众多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0. 知情人曝拜登儿子或被指控四宗罪 涉及这些方面
  11. 泄密文件显示俄罗斯和中国在新闻审查方面合作
  12. 朝鲜频射导弹时 习近平告诉金正恩中朝更紧密合作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1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