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CDC新規是美國醫院新冠暴增的罪魁禍首 患者醫院被感染


2022-01-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7日,據《新頭殼》報道,美國《商業內幕》網站 16 日報導,當前越來越多美國新冠確診者在住院期間被感染,專家推測,這與美國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 ( CDC ) 的染疫醫護復工的新規定有關,因缺乏醫護人手,新規定將減少醫護確診後的隔離期,如果近壹步短缺,隔離期可以再次縮短。

美國 CDC 在 12 月 23 日公布新規定,感染新冠醫護工作者在缺診 7 天後可以重返工作,而不是先前建議的 10 天,此規定適用於無症狀、輕度和中度症狀感染者,以及復工後 48 小時內檢測結果爲陰性的醫護人員。 CDC 也表示,如果人手進壹步短缺,相應隔離期可以再次縮短至 5 天。

報導稱,新規定上路後壹週後,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的數據顯示,在住院期間感染新冠的確診病例從 1,200 例升至 2,200 例,增幅高達 80 %。

疾病專家推測,CDC 的醫護復工新規定,加劇了院內感染的可能性。

美國南加州大學臨床病理學副教授蘇珊稱 :「數據顯示這個決定併不正確」。非營利組織的專家卡巴雷羅也表示,美國許多感染者壹開始併非因確診來到醫院,但隨後檢測卻呈現陽性,「他們壹開始併沒有感染,他們唯壹可能感染的地方就是醫院」。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4. 美国成年人吸烟率创历史新低 这种烟越来越流行
  5.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6. 中共如何改写新冠叙事?从控制科学研究开始
  7. 法医学机构撑新冠病毒泄露论 打脸100位“科学家”
  8. Lyft拟新一轮裁员 至少1200人受影响 需降成本
  9. 美参议员提出创建数字身份证法案 企图打造数字枷锁
  10. 关于印度真实人口的迷思 政府一再延后人口普查
  11. CDC主任终于承认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传播新冠病毒
  12. 实验室安全堪忧 下一场全球疫情可能还来自中国?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19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