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參議員提出創建數字身份證法案 企圖打造數字枷鎖


2023-04-2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1日,據《門戶專家》報道,亞利桑那州獨立參議員克裏斯滕·西內馬(Kyrsten Sinema)和懷俄明州共和黨參議員辛西娅·拉姆米斯(Cynthia Lummis)提出了參議院884號法案,也被稱爲“2023年改進數字身份法案”。

該法案於3月21日提交,併於3月29日在沒有修改的情況下,得到了讚成的建議。

該法案的文本指出:

“組織、企業和政府機構缺乏壹種簡單、經濟、可靠和安全的方式來識別壹個人是否像他們聲稱的那樣在線,這就創造了壹個攻擊媒介,被網絡空間中的對手廣泛利用,併阻止了許多高價值的在線交易。”在美國,身份盜竊和身份欺詐事件繼續上升,2021年有超過2.93億人受到數據洩露的影響。”

該法案要求建立壹個公私合作夥伴關係,以實現這個數字身份係統。

“公共和私營部門應該合作,提供促進信心、隱私、選擇、公平、可及性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私營部門推動了美國圍繞數字身份的大部分創新,併在提供數字身份解決方案方面發揮着重要作用。”

該法案引用了兩黨加強國家網絡安全委員會,該委員會呼籲聯邦政府“創建壹個跨機構工作組,旨在尋找安全、用戶友好、以隱私爲中心的方法,使各機構可以作爲壹個權威來源,在更廣泛的身份市場中驗證身份屬性。”這壹舉措將使政府機構和私營部門能夠消除新賬戶開立和其他高風險、高價值的在線服務的重大風險,併將幫助所有公民更輕鬆、更安全地進行在線交易。”

該法案的上述部分非常模糊,給官僚和技術官僚留下了很大的空間,他們可以要求數字身份證來執行任何被認爲是“高風險、高價值的在線服務”的功能,包括登錄互聯網。

與聯合國(UN)和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有聯係的全球主義者多年來壹直主張實行數字身份要求,以消除互聯網上所謂的“虛假信息”。壹旦每個人都有了數字身份證,就很容易根據壹個人的社會信用評分來限製日常的人類活動和活動,就像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所說的中國壹樣,這是許多其他國家的典範。如果妳的分數低於某壹點,妳現在就是壹個“高風險”個體,妳的數字身份證將被簡單地標記出來。政府與大型科技公司在持續的公私合作關係中串通壹氣,直接阻止妳登錄互聯網。妳不能再擁有銀行賬戶、獲得駕駛執照、獲得醫療保健、獲得護照或任何其他“高風險”特權。

我們已經看到,在疫情期間,政府如何與大型科技公司和美國企業密切合作,讓持不同政見者在疫苗、疫苗護照、口罩和封鎖方面保持沉默。在加拿大,政府與銀行合作,凍結了抗議卡車司機的銀行賬戶。整個新冠的經曆是即將到來的野獸係統的預演,如果沒有提交給野獸係統的證明,妳將無法買賣。數字身份與即將到來的數字貨幣壹起,將被武器化,成爲壹個全球執法係統,這是世界上從未見過的。

這些侵入性的、侵略性的嘗試將人類數字化,併將我們簡化爲二維碼,總是有同樣聽起來很甜蜜的賣點。它將使我們的生活更容易,更方便,更安全。參議員向我們保證,我們甚至會有更多的“隱私”!

值得注意的是,西內馬出席了2022年的彼爾德伯格會議和2023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會議。《技術統治》雜志主編亞利桑那州居民帕特裏克·伍德(Patrick Wood)說,她正迅速成爲全球技術統治運動的寵兒之壹。

“她正在成爲美國最危險的女性之壹,”伍德告訴我。

根據參議院第884號法案,擬議中的負責創建數字身份證的新工作組的負責人將由總統任命。

參議院法案指出,該工作組將“建立和協調政府範圍內的努力,以開發安全方法[…],以改善訪問併增強物理和數字身份憑證之間的安全性,特別是通過促進現有物理身份憑證的數字版本的開發,包括駕駛執照、電子護照、社會保障憑證和出生證明。”

這與全球主義世界經濟論壇主席克勞斯·施瓦布在他的書《新冠肺炎:大重置》中所說的不謀而合,

這與世界經濟論壇主席克勞斯·施瓦布在其著作《新冠肺炎:大重置》(COVID-19:The Great Reset)中所說的“人類生存正在進化到“我們的物理、數字和生物身份融合”的地步。”

我們的政治家,無論是自由派還是保守派,都將支持這壹點。這是壹件“創新”的事情,畢竟,他們隻是想保護我們,對吧?

亞利桑那州參議員西內瑪在2022年首次提出時表示:“我們正在通過改進數字驗證來支持創新和加強隱私,以打擊身份盜竊、欺詐和網絡犯罪。”

聽起來真不錯!

拉姆斯參議員補充說:“技術有可能極大地提高身份憑證的安全性和隱私性,併使訪問金融係統變得更容易。美國人必須不斷地與政府機構和企業過度分享敏感的身份信息,這是沒有道理的,因爲這些機構和企業經常成爲黑客和身份竊賊的目標。我很自豪能和我的朋友兼同事參議員西內瑪壹起推出《2022年改進數字身份法案》,以製定數字身份標準,保護我們的隱私,讓美國人更好地控製自己的身份。”

其他參議員也呼籲建立壹個全國性的數字身份係統。

據Winepress News報道,喬治亞州保守派共和黨衆議員巴裏·勞德米爾克(Barry Loudermilk)在2021年推動類似立法時表示:“新冠在很大程度上改變了美國人的生活、工作和養家糊口的方式,我們變得更加依賴數字商務平台。但隨着越來越多的美國人適應了購買生活必需品的‘新常態’,這也意味着更多美國人的個人身份信息(PII)面臨被盜的風險。”

如果法案通過,拜登肯定會簽署。這樣壹項法案將要求,無論多麽緩慢,該係統的服從主體都要出示他們的數字文件,以便在社會中發揮越來越多的作用,直到他們最終成爲精英主人的數字奴隸。他們將把自己的身份所有權交給野獸係統。

永遠不要遵守,永遠不要提交。保持清醒,保持自由!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5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