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福奇預測全美新冠變種疫情2月見頂 對第四針說法又變


2022-01-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3日,據Axios報道,拜登政府首席傳染病專家福奇(Anthony Fauci)週日對疫情給出最新預測。他表示,對於全美絕大多數州的Omicron疫情能夠在2月中旬前達到峰值,他非常有信心。

福奇是在接受ABC電視台採訪時做此表態。不過他同時謹慎地表示:“當與新冠病毒打交道時,不能過於樂觀。這種病毒在過去曾出乎我們的意料。”對於當前疫情,福契稱:“情況看上去還不錯……看上去我們在向正確的方向前進。”

福奇指出,在東北部和五大湖地區的壹些州,Omicron疫情已經見頂,新增病例呈大幅下降趨勢;但在南部和西部的壹些州,Omicron疫情仍然處於上升期。“在那些地區,尚未完全接種疫苗以及加強針的人,可能還要承受更多的(新冠)住院痛苦。”福奇警告稱。

而在回應關於新冠的“長期戰略”問題時,福奇則強調,理想情況是讓感染水平在控製範圍壹下。他解釋道:“控製意味着不會完全消除(新冠病毒),但將感染水平控製在壹個足夠低的水平,使其整合成爲我們已經與之共存的呼吸道感染中的壹種。”

另外福奇表示,比較理想的狀況是,未來的變種不會再“擾動社會”或者“製造恐慌”;但他表示,美國仍然必須爲最壞情況做好準備。

對於“第四針”的問題,福奇在採訪中則沒有給出明確答案。CDC最近調整的指南稱,民衆在接種強生或Moderna疫苗第二針之後的五個月,就可以接種加強針(第叁針)。而現在距離最早壹批加強針接種已經過去了五個月。福奇表示,專家仍在評估第叁針的保護程度是否或如何隨着時間推移而減弱。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8. 湖北襄阳一医院院长涉贩卖出生证 传有贩婴行为
  9.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10.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3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