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GameStop股价有所回升 因人才加入开拓电子商务


2021-02-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3日,Gamestop和AMC的股价,今天均有所回升。Gamestop收盘上涨2.7%至每股92.41美元,原因是Gamestop宣布招聘一批专注于电子商务的高级员工后受到提振。GameStop宣布,曾在亚马逊网络服务工作的马特•弗朗西斯(Matt Francis)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成为该公司新的首席技术官。该公司还宣布了两位具有电子商务经验的新副总裁。

Reddit的用户DeepF------Value,真名为基思•吉尔,在周二发布消息称,尽管当天他损失了1300万美元,但他仍然没有卖出Gamestop的股票。

AMC上涨了15%,Reddit上其他大力宣传的热门在经历了周二的低迷之后也大多上涨。包括交易宠儿银价小幅上涨。

另外我们还要关注到的是Robinhood,在混乱的一周内,罗宾汉成功地增加了数十万新客户,再加上IPO的前景,让硅谷的投资者相信,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注入是值得的。

CNBC采访了罗宾汉的三名投资者,他们都表示,尽管该公司正应对一场公关和监管危机,但投资者对分得罗宾汉股份的“需求依然强劲”。

Robinhood的麻烦始于上周,罗宾汉限制了包括GameStop在内的一系列股票的交易。但其实罗宾汉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经纪公司。尽管如此,该决定还是遭到了交易员、甚至Twitter和Reddit上的名人的强烈反对。一些人指责该公司与对冲基金串通,关闭了交易的买方。两大政党的议员也对罗宾汉法案提出了操纵市场的指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2.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5.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6. 美国近期出轨事故频发 是因为火车越来越长?
  7. 川普回应拜登宣布竞选连任:他让整个国家“蒙羞”
  8.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9. Bed Bath&Beyond宣告破产 关店前清仓大甩卖
  10. Lyft拟新一轮裁员 至少1200人受影响 需降成本
  11. 特斯拉美国市场的Model S、X涨价 马斯克这样说
  12. 拜登最早将于下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9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