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亿万阔太李嘉欣分享自己的衣帽间 奢侈品塞满整面墙


2021-02-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7日,李嘉欣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在家中工作的场景,虽然已经嫁入了豪门,但已经50岁的李嘉欣,如今仍旧会选择三不五时出来营业工作。

这一次李嘉欣更是直接跟粉丝们分享了她豪宅衣帽间的一角,满满当当塞满了各种奢侈品。看起来让人觉得相当羡慕。

桌子上两个不起眼的小收纳盒,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加起来价格却值11万,如果是古董款式的话,说不定价值更加昂贵,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香港富婆。

这一次李嘉欣身上穿着的衣服也不简单,一件看似接地气的条纹毛衣,价格却将近两万块,这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消费得起的。2020年6月,李嘉欣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一家人在豪华游艇上的合照,据说这艘顶级游艇价格在一个亿左右,看来李嘉欣的老公真的很会赚钱。

2018年,李嘉欣还曾被当地媒体爆料,斥7000多万巨资买下豪宅,完全坐实了自己香港亿万富婆的身份。

2011年,李嘉欣跟许晋亨两人的豪宅,还曾被评为是当地第一的住宅,价格预估在7个亿左右,如此价值昂贵的地产,即使是在娱乐圈艺人中,也并不常见。

甚至还有人晒出许家的庄园鸟瞰图,从高空看起来,的确是相当奢华高级,不愧是有钱的豪门家族。
李嘉欣作为香港小姐出道,当年凭借着自己的颜值,在圈内一炮而红,成为两岸三地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如今即使已经50岁,依旧是圈内气质超强的大美人,即使只是偶尔出来工作,也让大家觉得颇为惊艳。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中国东方航空上海飞香港班机 被指飞越金门上空
  4. 中国政府黑客数量比FBI网络情报员“至少多50倍”
  5.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6. 多种衡量方法都认为 美股当前估值一点不便宜
  7. ChatGPT革命推动今年美股一半涨幅 周期放缓衰退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中国内资金枯竭 法国50座中资酒庄待售 裁员欠薪
  10. 重大衰退潮信号?贝莱德CEO出售巨额个人股份
  11.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2. 郭文贵的2500万美元保释方案被拒 最高可判百年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