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Parler重新上线 马克•麦克勒任临时CEO


2021-02-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5日,右翼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宣布,在1月11日被亚马逊的托管服务除名之后,该平台已经重新上线。在国会大厦暴动期间,Parler成为支持川普人群的避风港。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发现,它“对公共安全构成了非常现实的风险。”

但在周一,该公司宣布网站重新上线,由一位茶党联合创始人马克•麦克勒担任临时CEO。马克•麦克勒是一名律师、政治活动家,也是茶党爱国者组织的创始人,他接替了本月早些时候被公司董事会解雇的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翰•马策。

麦克勒在周一的声明中说,“Parler的建立是为了提供一个保护言论自由、重视隐私和公民话语的社交媒体平台”,强调该平台对言论自由的关注。“Parler由经验丰富的团队管理,并将继续生存下去。作为致力于言论自由、隐私和公民对话的首要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将茁壮成长。”

根据公开的数据,该域名是在Epik注册的,Epik还托管了另一个右翼社交媒体平台Gab。

Parler的资金主要来自丽贝卡•默瑟,她是一位保守派投资人,其家族也是2016年时任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最具影响力的支持者之一。在国会大厦暴动后,Parler受到了严密审查,因为有证据显示,不少激进分子利用Parler和其他平台协调了袭击过程。

暴动发生后不久,苹果和谷歌就将Parler从它们的应用商店中删除,称其继续允许可能导致暴力升级的内容,违反了它们的政策。亚马逊随后取消了Parler对其网络主机服务的访问,其他科技公司也拒绝与它做生意,这实际上使该平台下线。

声明称,Parler将在重新上线的第一周立即恢复现有用户,并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周允许新用户注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8)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郭台铭被问声量已领先侯友宜:媒体不要见缝插针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2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