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李佳琦入选《时代》下一代百大影响力人物榜


2021-02-1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时代》周刊近日发布最新全球“下一代百大影响力人物榜”,网络直播红人李佳琦、来自中国的女导演赵婷一同被列为“最具影响力人物”。

在这份名为“下一代”的人物榜单上,《时代》周刊从全球不同领域中挑选出他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按照“艺术家”“杰出者”“领导者”“倡议者”“创新者”五个范畴分类,并邀请熟悉上榜者的同行或好友来为他撰写介绍和评语。

中国的“直播一哥”李佳琦,《时代》周刊把他划分到“创新者”一栏,称他不仅创造了5分钟卖出1.5万支口红的纪录,一年为淘宝贡献1.5亿美元的销售额,还强调他在疫情期间推广武汉地区的产品,以及惠及农民的扶贫慈善工作。

李佳琦,一个被粉丝唤作魔鬼的男人,也是在直播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口红一哥”。资料显示,李佳琦1992年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2018年9月,李佳琦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自此被誉为“口红一哥”。2018年“双十一”与马云PK卖口红,最终战胜马云。

除了李佳琦,华人女导演赵婷也入选《时代》周刊“下一代百大影响力人物榜”。《时代》周刊给赵婷写的评语是与她合作《无依之地》的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之前仅拍了两部电影的赵婷,如今展现出“超凡脱俗”的导演技巧,用极低预算拍出人物细腻的情感,真实又有独创性。

赵婷1982年出生于北京,华语影视导演、编剧、制作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是大陆知名演员宋丹丹的继女。她的处女作《哥哥教我唱的歌》和第二部长片作品《骑士》曾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中入围或斩获奖项。2020年,执导漫威电影《永恒族》;2020年9月13日,执导的电影《无依之地》获得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第4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本人凭借该片获得第4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贡献奖年度导演奖。2021年1月,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宣布授予赵婷“年度导演”荣誉,她是首个获得此奖的女导演。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文革死灰复燃 习近平带刀把子蔡奇会见枫桥经验代表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7.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8. 北京四通桥抗议者彭立发 入选《时代》百大人物
  9.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0. 第一个被AI彻底消灭的职业出现 1700万人受影响
  11. 法国《观点周刊》调查记者出新书 支持新冠实验室泄露论
  12.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8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