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知名说唱歌手DMX吸毒过量 心脏病发作生命垂危


2021-04-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3日据纽约邮报Page Six栏目报道,4月2日周五晚上,说唱歌手DMX因吸毒过量生命垂危。

据TMZ报道,与这位演唱过《What’s My Name》的歌手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事情发生在晚上11点,DMX因吸毒过量引发了心脏病发作。

50岁的DMX目前在怀特普莱恩斯(White Plains)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据报道他在那里表现出“一些大脑活动”。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TMZ,这位艺术家目前处于“植物人状态”,医生警告他可能活不下去了。

这位Ruff Ryders机车俱乐部玩家长期与毒瘾作斗争,最近一次入住戒毒所是在2019年10月。

这位说唱歌手声称,他14岁时被导师引诱下吸食了毒品,从此就染上了毒瘾。

“那时我在扬克斯(Yonkers),”DMX在他的“人民党”播客上对嘻哈明星塔里布·克鲁维(Talib Kweli)说,“他就是‘ Ready Ron’,对我来说就像个哥哥。”

DMX在网站表示:“他说唱,我打节拍。”“我爱他就像爱自己的哥哥一样。”

一天晚上,这对搭档“抢劫了一晚……那天是他的生日,我们回来平分了钱。”我说,‘给你,去给你的生日买件好东西吧。’于是他拿着卷起来的针头回来了,我在数钱,他把针头递给我。”

他强忍着眼泪继续说道:“我打了一针……我不再把注意力放在钱上了。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它把我搞砸了。后来我发现他在针上涂了可卡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孩子?他知道我很尊敬他。你为什么要对一个敬仰你的人做这种事?一个怪物诞生了。我甚至不会对我最大的敌人做这种事,尤其是对你以为自己很爱的人。”

“我爱的人是条蛇。”

DMX的经纪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2.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3.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4. 一周内第二起 2死4伤 路易维尔公园人群遭扫射
  5.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6. 推特已与X Corp合并 马斯克“万能应用程序”更进一步
  7.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8.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9. 英航飞行员心脏病发作突然死亡 空客A321航班机长
  10. 加州本周将再遭暴风雪袭击 强降雨可致山洪暴发
  11. 习近平并不了解世界 中国知识精英越来越沮丧
  12. 哈里王子承认吸毒 称迷幻药是生活的“基本”部分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5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