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范冰冰又被中纪委点名 发文称: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


2021-04-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30日,范冰冰在其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文字,疑似正面回应一天前对某争议内容“点赞又取消”的风波,非常耐人寻味。

范冰冰写道:“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当你认为不公平时,你要觉得这是正常的,当你认为公平时,你要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一个朋友常常在我耳边讲的话”。看似一段富有哲理的心灵鸡汤,其实背后的意味,可能远没有这么简单。

轰轰烈烈的“郑爽事件”闹得满城风雨之际,有网友提议“将范冰冰之后补税117亿的700多位艺人名单公布,不要逮住一个人往死里整”,竟获得范冰冰本人亲自下场点赞。

可能是担心舆论对于这一点赞行为,有什么意味深长的解读,范冰冰悄然又取消了点赞,但细心的网友显然留下了这张“心有不甘”的截图。不过真正让范冰冰受创的,可能还是中纪委于4月30日发布的最新长文。

针对郑爽事件,全文厉声呵斥了整个娱乐圈里“明星逃税”的不正之风,态度非常强硬。然而,整篇文章看下来,在这份中纪委官方批评的文章里,一共只有两位被点名道姓的艺人:一位是正处于风口浪尖的郑爽,另一位就是范冰冰。

所以范冰冰今天更新社交平台,说了那么大一段引人深思的话,也疑似是正面给出了这样一份态度:我看到了、我没回避、我没指望 “公平”、我要觉得自己已经是幸运的了。

至于这是一种“不服气”,还是一种“恬淡释然”,那就见仁见智了。

范冰冰此文一发,就有不少粉丝便为她加油打气。她的官方粉丝团特地鼓舞她说:“折腾起来,人生处处是新天地、新领域。有错必认必改,也感恩一切人事,山东女企业家继续加油。”

除此之外,与范冰冰合作的一家律师事务所,也于4月30日宣布了演员范冰冰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件的一审胜诉。

通过该律师事务所公布的案件叙述可以看到,仅在今年过去的四个月内,他们就已经受理了七件对于范冰冰本人的名誉权侵权案件,一审已经胜诉,下一步还要维护艺人的更多权益。

尽管范冰冰在官司上打得顺利,可是她在娱乐圈的复出之路,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对于每位遵纪守法的公民来说,“偷税漏税”都是重罪,都是不能逾越的红线,被道德与法规所摒弃,更何况那些日进斗金、却想尽办法躲避社会责任的部分明星们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8)
  4.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7. 美国为韩国提供“核保护伞”的文件化 史无前例
  8.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25岁男星文彬猝逝疑自杀 引发对韩国偶像产业审视
  11. 孟晚舟好不容易被习近平赎回来 还敢去美国出差?
  12. 加州3月房价突然上涨 库存吃紧或阻房市快速反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