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贝佐斯抛售25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未来还要卖出200万股


2021-05-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本周出售了价值近25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因为距离他今年第三季度的离职时间近了。

证券备案资料显示,作为预先安排的交易计划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在本周一和周二出售了该公司的739,000股股票。

彭博社的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贝佐斯是全球首富,其净资产为1910亿美元,此次出售的收益略低于25亿美元,他仍然拥有超过5240万股,约占该公司的10.5%。

这样一来,他剩余的股份价值就达到了1,715亿美元。

彭博社报道指出,在另一份文件中显示,他计划还要出售多达200万股股票。 目前尚不清楚出售将在什么时间进行。

本周的出售是贝索斯在2021年首次抛售亚马逊股票。他去年出售了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股票。

贝佐斯已将其个人财富中的100亿美元投入了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贝佐斯地球基金”。 这位亿万富翁还于2017年宣布,他将每年出售至少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来资助他的火箭公司Blue Origin“蓝色起源”。“蓝色起源”在5月5日周三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将其第一批员送入太空。

贝索斯在2018年的一个颁奖晚宴上说:“进入太空的代价很高。” “我正在将我的亚马逊股票转换为现金以支付进入太空的门票,以便人类可以探索太阳系。”

贝索斯的“蓝色起源”正在与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进行了激烈的太空竞赛。上周,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公司正式与Space X一起竞争美国宇航局的一个29亿美元合同,这促使马斯克在Twitter上“大声疾呼”,马斯克发文称:“无法将其发射(进入轨道),哈哈”(Can’t get it up (to orbit) lol.)。

据悉,马斯克的发文指的是亚马逊至今还未发射过任何火箭,没有实现任何一次成功的轨道飞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