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在狗狗币上已获得2000倍收益 他的言论影响走势


2021-05-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世界各地的狗狗币交易员和投资者都在关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末在“星期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上亮相,因为马斯克的言论能影响狗狗币的价格,所有人都在注意他的动态。据悉,马斯克在狗狗币的投资上,已经获得了20000%的收益。

“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所作所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28岁的阿尔玛·科尔特斯(Alma Cortez)说。 “每个人都将收听这个节目,但与此同时,由于不想丢失机会,需要特别注意观察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

马斯克在周五傍晚用一条推文嘲笑了这样的举动,并附上了自己和另外两名“星期六夜现场”的来宾明星Kid Laroi和Miley Cyrus的照片,以及狗狗币的吉祥物Shibu Ina的照片。 

周五,狗狗币在升至72美分的历史高位后小幅下跌。而加密货币的动荡促使各国央行行长发出紧急警告:买进虚拟货币的人都应该准备输掉所有钱。

但科尔特斯(Cortez)并没有气馁,她约了10个朋友在一个炸玉米饼酒吧,听着音乐、喝着调酒师精心准备的美酒,观看马斯克在节目中的表演。

她是狗狗币(Dogecoin)的狂热分子,狗狗币是一种加密货币,它被一时兴起而价格飙涨,为某些交易者提供了惊人的利润。

以新泽西州尤因市(Ewing)27岁的工程师拉米·贝赫耶(Ramy Bekhiet)为例。去年,他以0.003美元的价格交易,用大约750美元购买了25万个狗狗币。截至本周五晚,狗狗币的交易价格约为每枚70美分,因此贝赫耶手上狗狗币的总价为17.5万美元。

今年以来,狗狗币的价格飙升了惊人的12000%,而自去年7月的低点以来,价格已飙升了约30000%。 狗狗狗币的交易价格仅为几美分,这一低廉的价格使其非常吸引人,它看起来有趣,平易近人且便宜,所以吸引了从普通投资者到富豪。

狗狗币的总市值现在约为880亿美元,高于上周的350亿美元。

亿万富翁马斯克,为狗狗币的价格飙涨做出了贡献。这位亿万富翁长期以来一直是加密货币的粉丝,他此前曾通过推文和其他暗示来抬高价格。有人说,马斯克的推崇是狗狗币在过去一周内翻倍的原因。

新泽西投资者贝赫耶说,如果狗狗币在马斯克的推崇下上涨到80或90美分,然后人们疯狂兑现而导致暴跌,这样的后果他不会感到惊讶。但是他仍然想知道未来狗狗币的发展趋势会怎样。

贝赫耶说:“人们正在推动它达到这个价格目标。”他还添加了一个与狗狗币相关的口号:“权利属于人民(And power to the people)。”

他邀请了30多人在他家后院的投影仪上观看马斯克的节目,根据当地政府的隔离规定,这个人数是被允许的。即使贝赫耶他自己没有接种疫苗,但是他的大多数客人已经接种了疫苗,所以他说自己并不担心感染新冠。

贝赫耶在后院准备了威士忌、披萨和中餐,他将密切监视两个计算机屏幕,其中一个显示狗狗币的价格,另一个是狗狗币的交易量和曲线。 他这样做是为了方便自己的客人能在观看节目的时候通过手机进行交易。

贝赫耶说:“我们将整理图表,看看马斯克所说的内容是否确实在影响市场。” “而且只要他说狗狗币,我们就买入。”

创立了名为Falcon Marketing的数字代理机构的阿德尔曼(Adelman)将在Twitter和Reddit等社交媒体网站上监控市场情绪,他说,马斯克的讲话比“任何其他信号”更为重要。

不过阿德尔曼有一个担心,Robinhood交易应用程序有潜在的故障,由于对Dogecoin的需求激增,最近几周Robinhood出现了故障并崩溃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3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