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份额降低 泡沫警告 以太币创纪录


2021-05-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0日,据《彭博社》报道,最近,诸如以太币,狗狗币和币安币等加密数字代币的涨幅已经超过了比特币,这引发了更多关于对加密货币市场是否成熟、是否有泡沫这一问题的深层思考。

比特币在2.6万亿美元的加密市场中的份额从2021年初的约70%下降到43%,对于摩根大通和DataTrek Research LLC的策略师来说,这可能是过度投资加密货币的一个警告信号。 

尼古拉斯·潘尼吉尔佐格罗(Nikolaos Panigirtzoglou)领导的摩根大通团队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比特币的主导地位的减弱在某种程度上暗示了“泡沫”,“散户需求推动其他加密货币的反弹从而促使了比特币的价格增长”。 DataTrek的联合创始人尼古拉斯·科拉斯(Nicholas Colas)表示,历史数据表明,当比特币的份额跌至40%时,比特币之外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很快”价格下跌。

一段时间以来,很多评论员一直在担心加密货币即将到来的刺激高峰,但是现在只看到它们进一步的上涨,价格一直在反弹。在一个无视传统投资分析的行业中,这种担忧很难撼动。

彭博社指出,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份额可能会下降,因为投资者对更广泛的代币越来越满意。或者散户可能正在追逐快速的投机收益。

DataTrek的Colas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即使您不对该领域进行投资,也值得追踪。”他补充说,现在有超过2万亿美元投资在虚拟货币上,“这些投资也可能影响股票等更传统的金融资产。”

对于摩根大通团队而言,目前加密货币的泡沫似乎暗示着2017年末加密货币热潮达到顶峰时候的状态。

以太币突破4000美元大关

周一在加密货币市场上最显着的动作之一是以太币(Ether)首次突破4000美元的大关,而以太币在过去一年中上涨超过2000%。摩根大通团队表示,对以太坊区块链活动相关的分析表明,以太币的公允价值较低,为1000美元。

狗狗币(Dogecoin)创始于2013年,当时只是一个玩笑,但在过去一年中价格增长了20000%,在上周末更是成为头条新闻。

上周六,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介绍了狗狗币,在美国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这档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马斯克自称“狗币教父”,并认为狗币价值还要继续上涨。之后马斯克还表示,这种加密货币可以用来支付Space X的月球卫星任务费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华裔夫妇遭盗刷信用卡 报警多次 警察拒赔偿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3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