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赵薇现身了 在安徽老家办事 和路人合影 微博取关部分好友


2021-09-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 红到出圈 

半个月前女星赵薇突然被封杀,作品下架,超话封禁, 引起一众网友热议。之后网上传出各种消息,甚至有人说赵薇已经逃往国外。但这些消息都没有被证实,直到9月14日,她低调现身安徽芜湖,也就是她的老家。

当时赵薇身穿紫色长袖,搭配绿色五分裤,头戴编织帽,散着一头长发,造型打扮十分随性,丝毫不像女明星。赵薇正回过头和工作人员交谈,所坐的凳子上写着“政企客户部”。这是专门为政府、大型企业服务的部门,赵薇作为老板,突然现身肯定是在处理工作相关事宜。

结束工作后,赵薇和许多路人朋友合影,身后还有一位身穿保安服的大叔,应该是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网上虽已传出封杀消息,但赵薇人气依旧旺盛,走到哪都能被认出来。工作人员看到赵薇亲自来过办理业务,脸上也是笑开了花。

照片中的赵薇素面朝天,没有半分妆容点缀,面对路人朋友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相待,她也十分配合,站在中间和他们一起合影,还特意摘下口罩,露出亲切笑容。但对比之前在大屏幕上看到的光鲜亮丽的女明星,这次现身的赵薇让人感觉略显疲惫和憔悴,脸色淡黄没什么精神。

相比郑爽、张哲瀚等人,赵薇作品虽被下架,但账号正常并没有受到影响。此前,赵薇在外网上晒照报平安,和父母待在一块,辟谣出逃法国的谣言。

9月12日中午,赵薇给女导演李孟桥留言“生日快乐”。种种迹象表明,赵薇应该没有被完全封杀,毕竟到现在,官方也没有下任何通知,更没有说出封杀理由,之前下架作品,可能只是警告。

这次赵薇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舆论危机,圈内许多好友明哲保身,删除和她的相关动态撇清关系。近日,有网友发现,赵薇也陆续取消了一部分好友。

目前,赵薇名下仍旧有多家公司,即使无法在娱乐圈发展,经济上也不成问题。只是曾经红了多年的国民女神,突然消失在大众视野,着实让人唏嘘。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在北京 超过6000人住在厕所里 他们的真实人生
  7.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8.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9. 首次现身!美国大杀器接近中国西部边境 展示实力
  10. 当今中国社会7大怪现象 引人深思 复杂世界里清醒
  11. 普京突然现身俄军占领的乌克兰领土 “无预警”会议
  12. 免费退货不容易了!亚马逊新规 UPS退货要收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2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