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何炅被导演刘信达实名举报 要求开除 贴出多张亲密图


2021-09-2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四斤

9月20日,导演刘信达在个人账号发布消息,说自己实名举报湖南电视台主持人何炅,要求广电总局下令开除何炅。

在导演刘信达晒出的照片里,第一张就是自己给北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邮寄包裹的回执收据,在收据里,清清楚楚写着里边有刘信达的实名举报信,以及刘信达的身份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证以及刘信达的导演证。

看样子刘信达是真的打算动真格的,毕竟把证明自己身份和说话分量的东西都寄出去了,显然是真的“实名”,意图把事情做彻底。

那到底是何炅做了什么事情,让兼具有导演和中国作家两个身份的刘信达选择去实名举报呢?

在刘信达的文字里,其实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原因,刘信达并没有说何炅究竟做了什么事,但在导演刘信达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在刘信达晒出的照片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何炅与女明星赵丽颖疑似“贴脸”的照片,而且是不同场合不同角度的两张。

对于赵丽颖和何炅的关系,其实很久之前就有网友说过,赵丽颖和湖南卫视的几个主持人关系都不错,尤其是何炅和谢娜,赵丽颖与何炅亦师亦友,与谢娜更是“兄弟”,而且赵丽颖和何炅“贴脸”的照片,已经有粉丝辟谣过,两人是隔了透明塑料膜的“贴脸”。

当然,刘信达除了晒出何炅和赵丽颖的合影,也晒出了何炅与其他几位女明星“亲密”的合影照片,有几个女明星还是比较受争议的“负面艺人”。

可能导演刘信达是想表达何炅在工作和生活中,处理“男女关系”方面有瑕疵和不足的地方吧。

在刘信达的晒图里,除了何炅和女性艺人的合影,还有何炅和吴某某的合影,以及何炅和钟先生的合照,我其实并不理解为什么刘信达要放这两张照片,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最后一张爆料的照片,是网友拉横幅对何炅父亲开设的公司“炅爸爸”维权的事情,据说因为经营问题,导致许多加盟商损失惨重,何炅也被质疑是“割韭菜”。

由此可见,已经不单单是刘信达一位圈内的公众人物对何炅有“意见”。

其实对于何炅,网友对他的印象一直是不错,舞台上才思敏捷,多次经典救场令人印象深刻,生活中忠厚长者,对待新人和晚辈都特别有耐心。

唯一有负面的一次,还是何炅老师“收礼物”被点名批评过,不过随后何炅老师也立刻调整了状态,很快回归了正常的工作中。

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让导演刘信达如此坚定地举报何炅,甚至呼吁要下令开除何炅,可能刘信达手里掌握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有力证据吧,最后结果如何,何炅会不会被开除,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杭州市委书记被公共情妇举报 浙江贪腐圈权色江湖
  4.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5. 卖宝马换国产品牌否则开除 骗子得逞 傻子太多
  6. 浙大学生因辱华言论被拒录公务员?官方回复
  7.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8. 实拍照像P图 完美无缝 日本摄影大赛特选照掀热议
  9. NASA“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龙骨状”结构
  10.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11. 重磅!天安门城墙被喷标语?“下台”字样依稀可见
  12. 中国一科技公司以“抓内奸”为由 搜查员工手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