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突發:南方報業集團總編去世 近期名人接連病亡


2023-04-16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6日,據《新唐人》報道,日前,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日報社)總編輯鄭廣寧去世,年僅54歲。

4月16日,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發布訃告,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日報社)黨委委員、副書記、副社長、總編輯鄭廣寧,“因病醫治無效”於4月15日在廣州去世,終年54歲。

公開資料顯示,鄭廣寧是中共黨員,曾任廣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廣東廣播電視台黨委副書記、副台長、總編輯等職。

近期,中共高官、專家及各界名人接連傳出病亡的消息,且年齡都不大。

4月14日,中共黨員、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土木與環境工程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肖儀清教授,因病在深圳去世,年僅50歲。

4月4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輯謝國明在北京病亡,年僅66歲。他的好友透露,謝國明今年1月中旬發燒住院,直到病亡。謝國明自稱“政治正確”,壹直爲中共引導輿論出力,被稱爲“黨報把關人”。

4月3日,中共黨員、安徽省政協原副主席李修鬆因“突發疾病”在合肥去世,年僅66歲。

4月1日,四川成都老房子餐飲集團董事長楊樵因病去世,年僅60歲。

3月31日,濱海能源公司董事長賈運山去世,年僅55歲。

3月23日,嘉華股份董事長吳洪祥因病去世,年僅56歲。

3月13日,中共黨員、四川師範大學曆史文化與旅遊學院專任教師、博士生導師方燕教授“因病醫治無效”去世,年僅53歲。

3月2日,中共黨員、山東師範大學音樂學院院長、博士生導師李海鷗教授,“因病醫治無效”在濟南去世,年僅52歲。

3月1日,中共黨員、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院長助理陸忠去世,年僅51歲。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22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