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路透社任命亞加洛尼爲下壹任主編 史上首位女主編


2021-04-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2日,據路透社報道,路透社(Reuters News)將任命其高級編輯之壹亞曆山德拉•加洛尼(Alessandra Galloni)爲下壹任總編,她將成爲這家全球新聞機構170年曆史上首位女性主編。

47歲的加洛尼是羅馬人,她將接替即將於本月退休的史蒂芬·j·阿德勒(Stephen J. Adler)。阿德勒在過去十年裏壹直擔任新聞編輯部的負責人。在他的領導下,路透社獲得了數百個新聞獎項,包括7個普利策獎,這是該行業的最高榮譽。

加洛尼會說四種語言,在路透社(Reuters)和《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都有廣泛的商業和政治新聞報道經驗。其中壹些是所有新聞媒體所共有的,還有壹些原因是由於該組織的復雜性——路透社在全球擁有約2,450名記者,服務於不同的客戶,同時也是壹個規模更大的信息服務部門的壹個部門。

自2008年以來,路透社壹直是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Corp .)的壹部分,後者的業務領域比新聞集團利潤更高、增長更快。去年加入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哈斯克(Steve Hasker)壹直緻力於大力擴張該公司叁大業務:向律師、企業、稅務和會計行業提供信息、軟件和服務。新任CEO哈斯克的策略幫助湯森路透股價升至曆史高點。

在湯森路透59億美元的總收入中,路透社新聞約佔10%。與許多新聞機構不同,路透社是盈利的。但分析人士說,這也拖累了母公司的收入增長和利潤率。負責新聞業務的路透社總裁邁克爾·弗裏登伯格(Michael Friedenberg)正在努力增加銷售,提高盈利能力。展望未來,湯森路透首席財務官上月預測,其“叁大”業務的銷售額預計在2023年增長6%至7%,而其新聞部門和印刷業務“預計將稀釋約1%至2%的有機收入增長”。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師加裏•比斯比(Gary Bisbee)表示,他預計路透新聞“將繼續拖累該公司的增長”,但他補充稱,隨着湯森路透其他部門增長更快,這種拖累將逐漸減弱。

湯森路透希望其在2019年10月收購的路透事件業務有所好轉。由於COVID-19大流行,去年幾乎所有的面對面會議都被取消或推遲。但該公司已經轉向了2021年的混合活動戰略,包括面對面會議和虛擬會議,併預計其收入將有所改善。

雖然業內壹些人士猜測湯森路透可能希望出售新聞部門,但叁名分析師表示,他們預計不會出售。倫敦恩德斯分析公司(Enders Analysis)的媒體分析師道格拉斯·麥凱布(Douglas McCabe)表示,路透社是湯森路透品牌的“壹個非常強大的組成部分”,“妳身後強大的路透社新聞編輯部和所有真正專業化的商業資產是壹個偉大的組合。”

在壹份聲明中,湯森路透首席執行官哈斯克表示:“湯森路透緻力於路透社的未來。它是公司的壹個重要組成部分,在我們的客戶群中受到重視。過去壹年毫無疑問地證明了獨立、全球化、公正的新聞報道的價值。”

今年,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前金融和風險業務(現稱Refinitiv),以270億美元全股票交易的形式出售給了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Plc)。根據協議條款,路透社每年將向路孚提夫提供至少價值3.36億美元的新聞和編輯內容,直至2048年。這壹收入流讓傳媒業的許多人豔羨不已。

新任路透社總編加洛尼告訴同事,她的關鍵任務之壹將是維持與路孚提夫的良好關係。路孚提夫是路透社最大的客戶,在路透社去年6.28億美元的收入中,路孚提夫佔了略高於壹半的份額。

資深編輯們表示,這種重要的關係壹直是壹些緊張局勢的來源。作爲與路孚提夫合同的壹部分,路透社被要求滿足路孚提夫客戶獲得的新聞報道的嚴格業績目標,而路透社迄今已經超過了這壹目標。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則在其最新年報中指出,獨家交易雖然有利可圖,但限製了路透在不斷增長的金融服務業向其他客戶銷售產品的能力。Refinitiv發言人拒絕置評。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前出版人戈登·克羅維茨(Gordon Crovitz)表示,路透社新主編將不得不尋找新的收入來源。他表示:“路透社處於壹個不同尋常的位置,因爲路孚提夫的承諾使路透社新聞得以更積極地創造新的新聞產品,服務於新市場。”“我認爲,由於品牌實力和員工規模,路透社仍有很多唾手可得的機會。”

路透社將推出收費的新網站

路透社的主要競爭對手包括彭博新聞社、美聯社、法國通訊社法新社和可視內容提供商蓋蒂圖片社。除了活動業務,路透社壹直在尋找其他增長機會。其中最突出的是即將推出的壹個改版網站,預計將針對專業人士,併最終開始對內容收費。

麥凱布說,說服消費者爲內容付費很有挑戰性,因爲“路透社是壹個很多人都認識的品牌,但併不憑直覺就喜歡它。”但他更樂觀地認爲,以專業人士爲目標的路透可能會取得成功。“在我看來,所有的證據都表明,這些訂閱模式才是真正有效的,”他說。

路透首席執行官哈斯克曾對同事表示,他希望讓路透與公司其他部門更緊密地融合在壹起。爲此,新聞編輯部最近增加了法律報道人員。

阿德勒率先採取了壹係列措施來實現路透社的現代化,該公司在創立之初就因使用信鴿傳遞消息而聲名鵲起。過去10年,新聞編輯部組建了調查、數據和圖形記者團隊,併正在使用人工智能來加快某些突發金融新聞的發布速度。

哈斯克表示,他渴望通過更積極地採用新技術,繼續使新聞編輯室現代化。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和弗裏登伯格考慮過接替現任主編阿德勒的衆多記者,包括新聞機構內外的記者。

其中包括路透社的兩位高級編輯,吉娜·蔡(Gina Chua)和西蒙·羅賓遜(Simon Robinson)。外部候選人包括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主編沃姆斯利(David Walmsley),以及Quartz Media Inc.前聯席首席執行長兼總編輯德萊尼(Kevin Delaney)。

路透社新任主編加洛尼在公司內部以魅力超凡、對商業新聞有着濃厚興趣而聞名。她告訴同事,她的首要任務將包括推動路透的數字和活動業務。

她曾擔任路透社全球執行主編,負責監管全球200個地點的記者。在她職業生涯的開始,她在路透社的意大利語新聞服務工作。她獲得了哈佛大學和倫敦經濟學院的學位。她在《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工作了13年,在倫敦、巴黎和羅馬擔任記者和編輯,專攻經濟和商業報道。2013年,她重返路透社。

在路透社尋找新主編的同時,其他主要媒體也在處理編輯部的繼任問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的執行主編馬蒂·巴倫(Marty Baron)今年2月退休,《洛杉矶時報》(the Los Angeles Times)的執行主編諾曼·珀爾斯廷(Norman Pearlstine)去年12月卸任。目前,《華盛頓郵報》和《洛杉矶時報》都在尋找繼任主編。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