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突發! 弗洛伊德案宣判 警察肖萬叁項罪名全部成立


2021-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路透社和CNN報道,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德裏克·肖萬(Derek Chauvin)被亨內平縣法院的陪審團判定所有指控罪名成立。12名陪審員裁定他犯有二級非故意謀殺、叁級謀殺和二級過失殺人罪。肖萬在法官宣讀結果後,被戴上手铐帶離現場,具體量刑尚未公布。

陪審團表示,對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德裏克·肖萬(Derek Chauvin)的審判做出了裁決。去年5月,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前警察德裏克·肖萬(Derek Chauvin)在被逮捕時跪在垂死的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脖子上,肖萬被控謀殺和過失殺人罪。

法庭表示,判決在當地時間4點在法庭上宣讀。週壹,陪審團進行了四個小時的閉門審議,併於週二上午繼續進行審議。

肖萬面臨二級謀殺、叁級謀殺和二級過失殺人指控。最嚴重的指控是二級謀殺,很可能會被判11到15年徒刑,但也可能被判40年徒刑。

法官宣判結果 叁項罪名成立

當地時間4點左右,該案法官卡希爾(Peter Cahill)開始進入法庭宣判結果。

據CNN報道,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德裏克·肖萬(Derek Chauvin)被亨內平縣法院的陪審團判定所有指控罪名成立。

在2020年5月喬治·弗洛伊德的死亡案中,12名陪審員裁定他犯有二級非故意謀殺、叁級謀殺和二級過失殺人罪。

二級非故意謀殺的最高刑罰不超過40年監禁。叁級謀殺罪的最高刑罰25年以下監禁。二級過失殺人罪的最高刑罰10年監禁和/或2萬美元。

總結陳詞雙方律師舌戰

在法院做出裁決的前壹天,律師們進行了結案陳詞,這是該持續了叁週的審判的最高潮。由12人組成的陪審團共聽取了45名證人的證詞,其中38人來自控方,7人來自肖萬的辯方。

證人中包括壹名年輕女子,她用手機拍攝了弗洛伊德被捕至死亡的過程,這激怒了許多美國人,他們認爲他的死是種族不平等的象征。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和幾個月裏,抗議浪潮席捲了整個國家。

其他目擊者包括使用武力專家、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局長、現場急救人員和包括壹名肺科專家和壹名心髒病專家在內的醫療專家。

在結案陳詞中,檢察官要求陪審員“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及他們在觀看弗洛伊德在肖萬膝蓋下最後壹刻的視頻時的感受。辯方辯稱,肖萬的行爲與任何理性的警察的行爲壹樣,併表示明州忽略了其他可能導緻弗洛伊德死亡的因素,包括心髒問題和吸毒。

在明尼阿波利斯,由於公衆等待陪審團的裁決,氣氛非常緊張。3000多名國民警衛隊士兵和空軍已經部署到該市。週壹,執法機構和社區組織要求民衆保持和平。

拜登緻電弗洛伊德家人 表態支持定罪

據悉,在弗洛伊德判決之前,拜登週二公開表態,他認爲該案的證據是“壓倒性的”,希望陪審團做出正確的判決。

“我祈禱這個判決會是正確的判決。”拜登在橢圓形辦公室對記者說。“我認爲證據是壓倒性的。”

沙文被指控二級和叁級謀殺罪,以及過失殺人罪。陪審團正在考慮是否對沙文定罪。拜登說,如果陪審團沒有隔離審議,他就不會對此案發表評論。

“除非陪審團開始隔離,否則我不會說這種話,妳們不會聽到我說這個,”拜登說。

拜登週二證實自己在週壹與弗洛伊德的家人通了電話。

“我能想象他們感受到的壓力和焦慮,所以我壹直等到陪審團隔離後才打電話,”拜登說。“他們是壹個很好的家庭,無論判決如何,他們都在呼籲和平與安寧。”

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在週二的電視採訪中描述了與拜登的通話。

“他給我們打了電話。”菲洛尼斯在接受NBC”今日秀“ 採訪時說。“他知道失去家人是怎樣的感受,他知道我們正在經曆的過程。所以他隻是讓我們知道他正在爲我們祈禱,希望壹切都會好起來的。”

最新消息顯示檢方要求撤銷德肖萬的保釋,彼得·卡希爾法官批準了該動議。肖萬在法庭上被戴上手铐,併被亨內平縣警長辦公室拘留。

該案法官卡希爾表示:“八週後我們將宣判。”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7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