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印度防疫“偏方” 議員示範喝牛尿:最好早上空腹喝 視頻


2021-05-0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8日,據《今日印度》報道,印度新冠疫情肆虐,各種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的“偏方”在印度層出不窮。當地時間5月7日,印度北方邦壹位人民黨(BJP)議員發布視頻,親身示範如何喝牛尿來預防新冠肺炎,呼籲大家都來嘗試。

視頻中,該名議員演示自己喝牛尿的全過程。他還進壹步說:“牛尿應該在早上空腹時喝”。他說,兩到叁杯(牛尿)應該混合在壹杯水裏,然後壹口吞下去,且半小時內不要吃任何東西。

該名議員聲稱,牛尿可以控製新冠病毒(SARS-CoV-2)的傳播。他還稱,令他保持健康的秘訣就是牛尿。

他還稱,不僅是新冠肺炎,牛尿還能對抗許多疾病,尤其是心髒病。他表示,無論他是否相信科學,他都完全信任牛尿的作用。

印度衛生部5月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在過去24小時,該國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01,078例,累計確診21,892,676例;新增死亡4,187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首次突破4,000例,累計死亡238,270例。

疫情失控導緻印度醫療體係瀕臨崩潰,求醫無望的人們開始寄希望於“偏方”。印媒ABP新聞網4月24日曝光了壹段離奇的視頻,畫面中壹位醫護人員給新冠肺炎患者喂下了疑似母牛尿的液體,引發印度網民的譴責。

另據印度中央邦媒體《Lokmat》5月6日報道,中央邦古納的壹條河流幹枯數月,此時當地傳言稱該條河水爲“神水”,若喝下神水可以治愈百病,包括新冠肺炎。因此居民嘗試在河邊挖井,甚至還有居民在河邊舉行祭典表演,向神明獻上谷物,儘管水質看起來骯髒且不堪,但居民還是擠在河邊前裝水。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2.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3. 不丹首相暗示想与中国完成划界协议 印度接受吗?
  4. 中印两国摩擦升级 印度指责中国违背边境协议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长新冠”嗅觉失灵与大脑活动减少有关 可逆转
  7. 供应链去中国化浪潮势不可挡 苹果转而重押印度
  8. 中共如何改写新冠叙事?从控制科学研究开始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法医学机构撑新冠病毒泄露论 打脸100位“科学家”
  11. 美参议员提出创建数字身份证法案 企图打造数字枷锁
  12. 首次现身!美国大杀器接近中国西部边境 展示实力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