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完全接種疫苗後大多情況無需戴口罩 CDC最新指南全面鬆綁


2021-05-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3日,據路透社報道,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美國疾病控製中心(CDC)將在週四發布最新的防疫指南,完全接種疫苗的人不需要在戶外戴口罩,併且在大多數室內也可以不戴口罩。

消息人士稱,疾病預防控製中心修訂後的指南仍建議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飛機、火車、公共交通以及醫院等擁擠的室內空間戴口罩。 最新的指南計劃於週四下午2點正式宣布。

另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道,美國疾病控製和預防中心(CDC)在週叁更新了《有條件航行令》,放寬了對接種疫苗的遊輪乘客戴口罩的要求。該更新還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郵輪乘客在停靠港的岸上自由活動。

CDC表示,在更新的恢復遊輪規則中,遊輪經營者“可酌情告知旅客和船員,如果他們已完全接種疫苗,則他們可以在戶外聚集或開展活動,包括參加延長的飲食服務,但在擁擠的環境中還是需要戴口罩。”

CDC進壹步表示,CruiseCritic.com報告稱,郵輪公司可能會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乘客自行探索港口、自由活動。 

但是,疾病預防控製中心指出,各國可能對獨立港口的遊客有自己的要求。

此前郵輪公司的官員,包括挪威郵輪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弗蘭克·德爾裏奧(Frank Del Rio),曾批評CDC沒有爲完全接種疫苗的乘客和未接種疫苗的乘客發布單獨的指南。 挪威郵輪公司承諾到10月爲止,將要求乘客和船員100%接種疫苗。

最初的CDC遊輪出行指南中特別麻煩的是,郵輪乘客可以在用餐時間脫下口罩,但是哪怕在泳池邊也需要戴着口罩,而此次更新似乎解決了其中的壹些問題。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