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簽署通過6月19日成爲美國第12個聯邦法定假日 明天放假


2021-06-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6月12日,據CNN報道,拜登簽署壹項法案,將6月19日定爲“六月節全國獨立日”,正式成爲聯邦假期,這是壹個紀念美國廢除奴隸製的節日。美國人事管理辦公室週四宣布,由於今年六月節是週六,因此大多數聯邦雇員將在週五放假。因此大多數聯邦雇員將在週五放假,慶祝聯邦假期。

自去年弗洛伊德被警察跪壓緻死和民主黨入主白宮和掌控國會後,這項立法獲得了動力。

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曾2020年否決該法案,稱聯邦雇員的休息日將花費納稅人數億美元。約翰遜本週放棄了反對意見,爲該法案在參議院通過鋪平了道路。

該法案需要在衆議院通過併由拜登簽署才能成爲法律。6月19日將有望成爲第12個聯邦法定假日。

六月節也被稱作是六月獨立日,自由日或解放日,是壹個美國德克薩斯的節日。1865年6月19日,戈登·格蘭傑少將在德州加爾維斯頓宣布,根據林肯總統1863年的《解放奴隸宣言》,奴隸製結束。爲了紀念美國德克薩斯州宣布廢除奴隸製的事件,更壹般地,是爲了紀念美國南部黑人奴隸的解放。這個節日於6月19日舉行慶祝活動,六月節對應的英文單詞Juneteenth是“六月”(June)和“第十九”(Nineteenth)的混成詞,1980年,六月節成爲德州法定假日。在此後的幾十年裏,除南達科他州外,每個州都正式紀念六月節,但隻有少數州將其作爲帶薪假期。

這個節日主要是在當地進行慶祝。慶祝的傳統主要包括壹起閱讀《解放黑人奴隸宣言》,吟唱傳統歌曲“Swing Low, Sweet Chariot”以及“揚聲高唱”,閱讀著名非裔美國作家拉爾夫·艾裏森和馬娅·安傑盧的作品。慶典活動包括遊行、馬術競賽、街頭集會、野炊郊遊、家庭聚會、公園聚會、重現曆史以及六月節選美比賽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