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奧運言論“大清洗” 80個微博賬號被禁言90至180天


2021-07-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8日,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因涉對運動員人身攻擊,80個微博賬號被中國新浪微博作出禁言90天至180天的處理,同時還清理了攻擊微博80條,解散相關話題四個。

新浪微博通過官方賬號發布通報說,東京奧運會開賽至今,中國奧運健兒們奮勇拼搏、爲國爭光,成爲全國上下矚目的焦點。同時,也有部分網友借題發揮進行惡意炒作,發起對立話題,對運動員進行人身攻擊,造成惡劣影響。

站方以零容忍的態度繼續對擾亂網絡公共秩序的行爲進行嚴肅處理。依照相關規定,站方對惡意攻擊運動員的80個賬號(@長島冰茶四杯倒、@螃蟹有黃馬、@檸檬我超甜喔等)做出禁言90天至180天的處置。同時,清理攻擊微博共計80條,解散相關話題四個。

通報最後說,每個人的努力都值得被尊重和鼓勵,金牌不是唯壹的評判標準。站方呼籲大家健康觀賽,理性發言,共同爲拼搏付出的運動員、教練員和前方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5. 美军陷无航母可用窘境? 拜託英国帮忙巡航地中海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80名欧洲议员要求法国驱逐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0. 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宣布关闭新闻部 裁员15%
  11.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3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