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網絡媒體BuzzFeed宣布關閉新聞部 裁員15%


2023-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東森新聞》報道,美國網絡媒體BuzzFeed宣布,將關閉公司的新聞部門(BuzzFeed News),併從業務、內容、技術及管理等團隊中裁員15%(約180名員工)。BuzzFeed執行長裴瑞帝(Jonah Peretti)說,儘管每個部門都在裁員節省成本,公司仍決定不再爲新聞部門提供資金。

根據路透社報導,BuzzFeed執行長裴瑞帝20日上午向旗下員工發送了壹份電子郵件,宣布公司將從業務、內容、技術及管理等各個團隊中裁員15%,預計影響180人,同時將關閉新聞部門(BuzzFeed News),目前已經與美國新聞及報業工作者公會(TNG-CWA)進行協商工作。

裴瑞帝說,儘管每個部門都在裁員節省成本,公司仍決定不再向作爲獨立組織的BuzzFeed News提供資金, BuzzFeed.com(母公司)及HuffPost(BuzzFeed子公司,哈芬登郵報)將爲受影響的新聞員工提供工作崗位,未來新聞工作全部聚焦在擁有單壹品牌、大量忠實讀者且有盈利能力的哈芬登郵報上。

裴瑞帝也解釋,過去數年公司面臨了許多挑戰,包含新冠肺炎、經濟不景氣、股市下滑、網絡廣告市場衰退、平台用戶轉移等,導緻公司不得不裁員及減少開支。他也坦承過度投資BuzzFeed News,“因爲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工作和使命”,但也因此讓他難以承受,平台不願意爲優質的免費新聞提供分潤或財務支持。

他很遺憾無法讓公司賺到更多的獲利,讓公司無法應對經濟與行業的衰退,最後必須做出如此痛苦(裁員)的決定,“我們已用儘其他方式去節約成本,儘量保留更多的工作崗位,包含減少房產、差旅及娛樂等支出,省下了數百萬美元”。他最後說,希望未來大家仍能共同努力,壹起爲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时刻新闻》停止更新公告
  6.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7.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8.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9.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0.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1.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1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