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有幾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簽中作弊


2023-04-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30日,據《大紀元》報道,拜登政府表示,有證據表明,今年有幾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起來,以增加潛在外國雇員在H-1B移民抽簽中的中標機會。

美國公民與移民服務局(USCIS)說,發現有壹小部分公司爲同壹個外國申請者多次搖號,目的是人爲地增加他們獲得H-1B簽證的機會。

移民局說,這種做法在很大程度上導緻今年對H-1B簽證的需求達到創紀錄水平,有78.1萬人參加8.5萬個簽證名額的抽簽活動。

每個財政年度,美國移民局都會開放8.5萬個H-1B名額,其中6.5萬個名額是給予擁有學士學位的申請人,還有2萬個名額是針對在美國取得碩士或更高學位的申請人。

政府以正在調查爲由,沒有透露涉事公司的名稱。消息人士對《華爾街日報》說,這些公司是科技和信息技術領域的小公司,併不是家喻戶曉的大公司,其中壹些公司可能是爲了提交重復的簽證抽簽申請而設立的。

高技能外國工人簽證(H-1B)抽簽季於每年3月1日開始,3月18日結束。申請人先上網注冊、參加抽簽,抽中後再提交完整的申請材料和費用。前期注冊所需費用僅爲每人10美元。雇主是H-1B的申請人,雇員爲受益人。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0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