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克林頓因尿路感染導緻敗血症住進ICU 情況穩定 很快出院


2021-10-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5日,據CNN報道,據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的壹名助手週五說,克林頓正在從泌尿係統感染中恢復。根據此前報道,克林頓進了加州壹家醫院的重症監護室,儘管沒有接受"ICU護理"。

這位助手沒有詳細說明克林頓進重症監護室的原因。他說,克林頓的泌尿係統感染擴散到了他的血液中,但他正在康復中,未出現敗血症休克這種可能危及生命的情況。

這位助手說,克林頓精神狀態很好,正在看書和觀看有關他住院的電視報道。希拉裏在醫院裏陪着他,他的女兒切爾西沒出現。目前還沒有關於他出院的任何時間表。

拜登週五在壹個幼托中心發表講話時說,他與克林頓有打過電話,拜登表示克林頓似乎狀態很好。白宮新聞發言人讓-皮埃爾證實說,拜登和克林頓週五下午通過電話進行了交談。

"拜登和克林頓總統期待着很快再次見到對方,"讓·皮埃爾在壹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拜登祝願克林頓總統早日康復"。

克林頓發言人烏雷尼亞(Angel Ureña)週四在壹份聲明中說,75歲的克林頓於週二晚間因與新冠無關的感染被送入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醫療中心(California Irvine Medical Center)。

烏雷尼亞說:"他正在康復中,精神狀態良好,併無比感謝爲他提供優質護理的醫生、護士和工作人員。”

發言人聲明證實克林頓"接受了靜脈抗生素和輸液"治療。

"經過兩天的治療,他的白細胞計數呈下降趨勢,他對抗生素反應良好,"醫生們說。"設在加州的醫療團隊壹直在與總統在紐約的醫療團隊保持溝通,包括他的心髒病專家。我們預期他能很快回家。"

在2001年克林頓離開白宮的數年內,壹直面臨着健康方面的困擾。2004年,克林頓在經曆長時間的胸痛和呼吸急促之後,他接受了四重搭橋手術。2005年,他因肺部部分塌陷而重返醫院接受手術,2010年,他在壹條冠狀動脈上植入了壹對支架。

他隨後開始了以素食爲主的飲食習慣,他的體重隨之下降,併報告說健康狀況得到改善。

比爾·克林頓多次回到講台上,爲民主黨候選人站台,特別是爲他的妻子希拉裏。在2016年,當希拉裏作爲民主黨總統提名人尋求入主白宮時,年近70歲的克林頓又回到了競選活動中。

克林頓基金會的壹位發言人說,克林頓此番出現在加州是爲了在洛杉矶地區參加與他的慈善組織有關的私人活動。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6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