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比爾蓋茨預測新冠要結束 強製疫苗限製將改變 要根除流感


2021-1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18日,據彭博社報道,比爾·蓋茨週四預測稱,假設新冠病毒沒有再出現危險變異,那麽到明年年中,新冠死亡人數和感染率可能會低於季節性流感水平。

蓋茨在新加坡舉行的彭博新經濟論壇上說,在自然感染、疫苗以及新推出的新冠口服藥的共同作用下,“新冠死亡率和發病率應該會顯著下降”。

輝瑞公司最近宣布,其實驗性抗病毒藥物將使新冠住院率和死亡率降低近90%。輝瑞還將允許低收入國家生產這種藥物,此舉可能使世界壹半以上的人口受益。

蓋茨還預測,隨着經濟開放、供應問題得到解決,明年全球對新冠疫苗接種的限製也將會改變,轉而關注如何更合理地分配疫苗。

他補充說,世界也應該努力根除流感,以減少未來新疫情的威脅。

此前,流感是世界上最緻命、傳播最廣泛的疾病之壹。上壹次爆發類似新冠的全球疫情還是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

流感死亡人數在上個世紀急劇下降,但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每年大約有29萬到65萬人死於流感。而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已有超過500萬人死亡。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3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