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伊維菌素治新冠重症有奇效 香港老人赴美染疫進ICU 奇迹康復


2021-12-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9日,據《時刻新聞》編譯報道,最近《福克斯新聞》報道了壹則通過伊維菌素治愈71歲華裔重症病患的新聞。伊利諾伊州,壹名71歲的香港老人Sun Ng到芝加哥探親看望自己的女兒和親戚,意外感染新冠,幾天內就發展爲重症,在醫院使用呼吸機,進入ICU,甚至壹度病危。在他女兒的堅持下接受了伊維菌素(Ivermectin)的治療,很快康復。

據悉,這名71歲的老人確診新冠後發展爲重症,他從10月19日開始在內珀維爾(Naperville)的愛德華醫院(Edward Hospital )使用呼吸機。

他的女兒Man Kwan Ng也是壹名醫生,知道父親重症後她很絕望,於是希望醫院試用伊維菌素,但該醫院根據各種美國國家醫療指南拒絕了,聲明該藥無效。

老人的家庭醫生埃裏克森(Kirstin Erickson)展示了壹張攝於11月4日的照片,稱“當時Ng先生就像死了壹樣,那時醫院仍然不給伊維菌素。”

因爲與醫院無法達成壹緻,老人的女兒將醫院告上了法庭,11月8日,杜佩奇縣(DuPage County )的壹名法官裁定醫院允許阿蘭.貝恩(Alan Bain)醫生爲患者使用這種藥物,因爲這對家屬有利。醫院壹開始還是拒絕阿蘭.貝恩(Alan Bain)醫生入院,理由是貝恩醫生沒有接種新冠疫苗。

而在進壹步的法律糾紛和醫生提供了陰性的新冠病毒測試證明之後,在11月8日晚上,老人終於接受了伊維菌素的治療。

Ng老先生的律師聲稱,老人幾乎立即顯示出好轉的迹象。

“今天他通過了呼吸測試,他在過去叁週內都沒能通過。而且他看起來更加清醒。所以我可以說伊維菌素的第壹劑是有效的,”Ng老先生的家庭醫生埃裏克森說。

Ng老先生的家人表示,伊維菌素是在11月8日至12日期間服用的。然後他於11月27日出院。

Ng老先生的家人說他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在家。

“我父親的康復令人驚訝,”Ng老先生的的女兒Man Kwan Ng博士在壹份聲明中說。 “我父親是壹個堅強的人。他努力工作以求生存,當然還有上帝的幫助。他在搬出重症監護室大約叁天後就無需吸氧。他回到了家沒有帶壹瓶氧氣。他現在可以帶着助行器站在床邊練習踏步。在ICU上了壹個月的呼吸機後,他的表現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感謝讚美主。”

據悉,福克斯新聞的記者嘗試與Ng老先生治療的醫院聯係,但他們表示由於“患者隱私準則”,無法發表評論。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1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