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史上首次!美國紅十字會缺血危機 平均存量不足1天


2022-01-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6日,據《民視新聞》報道,本週二,美國紅十字會宣布史上首次全國缺血危機,紅十字會供應美國約四成的血液,相關人員指出因爲新冠疫情,捐血過程變得較往常麻煩,最近幾週血庫存量通常都隻剩不到壹天,情況危急。

美國紅十字會供應美國40%的血液,他們通常會儘量維持隨時都有五天的庫存,但最近幾週血庫卻剩不到壹天,11號、更首次宣布全美面臨缺血危機。

美國紅十字會生物醫學聯絡負責人泰勒表示,“美國紅十字會正面臨了全國性缺血危機,是超過10年來最嚴重的血荒,這意味着全國的血液供應在危險的水平。”

美國紅十字會表示,由於血液短缺,能分送到醫院的量有限,有時多達四分之壹的醫院,血液需求沒有被滿足。這意味着醫生要艱難地做出選擇,判斷哪些患者可以優先輸血,壹些非急需的手術可能被迫取消。

美國紅十字會生物醫學聯絡負責人泰勒說明,“如果人們不捲起袖子捐血,情況會變得更嚴峻且持續下去,血液不能製造或囤積,在美國每兩秒就有人需要輸血,所以這個情況會繼續變慘且持續下去,將嚴重影響患者照護。”

根據美國紅十字會,會出現血荒和新冠疫情延燒有關,捐血程序變得比較麻煩,要確保捐血民衆身體健康,而且疫情也導緻捐血車難以到企業、學校、教會等地,舉行大型捐血活動。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7.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