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Reddit交易员的下一个目标是“白银”疯狂冲击最新市场


2021-01-2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因为推动Gamestop而闻名Reddit聊天室WallStreetBets里的投资人们现在又开始互相怂恿,纷纷涌向全球最大的白银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Silver Trust,他们、表示银行一直在操纵白银价格,人为压低白银价格,掩盖实物供应短缺的事实。一个流行帖子将其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空头挤压”。

如果这话您听起来太耳熟,那是因为几十年来,甚至几百年来,这一直是贵金属界阴谋论者的战斗口号。随着他们不断指责银行和政府串通一气掩盖通胀,社交平台和愤怒反对金融管控的散户投资者联合起来那也只是时间问题。

说他们存在一种详尽的战略可能有些言过其实,但整个市场的确感受到了影响。

就在今天,小型银矿价格一早开始飙升,Reddit网站称第一宏伟银业(First Majestic Silver Corp.)是挤空目标,涨幅高达39%。随后,散户投资者开始涌入iShares Silver Trust,将其推高了7.2%。现货银一度上涨6.8%,成就了自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白银市场正在出现挤空。GameStop和AMC等其他股票都在抛售,因为它们受到了限制,因此reddit粉丝必须利用其他做空机会,而白银是一个很容易识别的目标。”
周四上午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降幅大于预期,已经成为交易员“争论的焦点”。“但聊天室的人们并不在乎,他们把所有的枪都对准了贵金属市场。”

期权市场被疯狂推高,交易商和经纪商看到IShares和Comex合约的买卖价差很大。交易的iShares Silver Trust期权合约达到创纪录的310万份。

“目前期权市场的隐含波动率比我们所见过的任何时候都要高。市场也正在考虑银价的大幅波动,本已缺乏流动性的市场出现了极其广泛的期权报价,这意味着交易员担心对冲头寸的难度。”看到如此之大的波动息差,"令人难以置信,叹为观止,也非常令人震惊。

另外,对白银和黄金的买盘蔓延至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金属组合,铜价抹去了早盘的跌幅,伦敦三个月期铜价格上涨0.6%,至每吨7,873美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5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