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Gamestop泡沫破裂 市值狂跌70% 下一步会怎样?


2021-02-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日,GameStop的股价周二进一步下跌,这家波动较大的零售商宠儿的股价在今天下跌了60%,收于每股90美元。

上周五收于每股325美元,周一常规市场交易时段跌幅超过30%。这使得gamestop连续两天下跌了72%。

最近几周,在Reddit论坛上的散户交易员引发了对GameStop股票的卖空行为之后,GameStop的股票交易异常火爆。此前做空GameStop股票的交易员被迫买入GameStop股票以限制亏损,从而进一步推高了GameStop的股价。

数据显示,GameStop的空头占可交易股票的比例从一周前的110%下降到53%左右。

基本面和动能卖空者都找到了机会和价格退出点,在GME轧空全面展开的情况下削减头寸。"

近期的回补将卖空者今年迄今的损失从上周的近200亿美元缩减至134亿美元。

零售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Reddit论坛WallStreetBets的推动,助长了GameStop和其他股票的极端波动和高成交量。不过,据FactSet的数据,Gamestop周一的成交量为1月2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然而,一位颇受欢迎的Reddit用户DeepF******Value显然仍然持有他的GameStop股票,根据显示该用户投资组合的截图显示,在周一的下跌后,该用户损失了约500万美元。周二的截图显示,他持有的5万股股票当日又下跌了675万美元,包括期权在内,他的头寸下跌了1300多万美元。

在罗宾汉进一步放宽对GameStop股票的交易限制,允许客户最多购买100股之后,GameStop周二脱离了盘中低点。然而,股价在短暂上扬后再次下跌。

这种疯狂的交易引起了一些最知名投资者的不同反应。亿万富翁库班(Mark Cuban)周二说,他不认为新的散户群体会在GameStop故事结束后离开。他指责券商和监管机构对交易限制的可能性没有更加透明。

然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格罗斯表示,提高透明度并不能避免一些零售交易员在危机中蒙受损失。

他认为“GameStop的受害者过去是,将来也将继续是那些闯入资本市场大门的Robinhood投资者……没有规模、终局计划和数学期权定价专业知识,就无法成功。“即使没有监管行动,该计划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

波动性波动和券商限制措施引起了华盛顿政界人士和监管机构的关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玛克辛•沃特斯。该公司周一宣布,将在2月18日就GameStop最近的交易举行听证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9.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0.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1.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12. 全球顶级芯片制造商:最糟糕的时期很快会过去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5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