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香港顶级富二代霍启刚开Youtube频道 与郭晶晶齐下厨


2021-02-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5日,豪门大亨霍启刚,十分罕见地分享自己做饭的视频,爱人郭晶晶素颜现身给他帮忙,夫妻搭配尽显甜蜜。

视频中,霍启刚穿着红色围裙,在料理台前正对镜头,说自己平常不怎么做饭,但现在多了很多时间在家,决定多学点。他笑着介绍这次挑战的小助手,也正是她的爱妻——奥运冠军、跳水女王郭晶晶。

原本在洗东西的郭晶晶,听见老公喊自己,立刻回头和镜头打招呼,笑容非常甜美。黑色上衣外面套着蓝色围裙,连做饭都不忘穿情侣装,这碗狗粮也真是分量十足。

介绍食材时,郭晶晶在一旁看着老公,一直用手整理头发,看上去有点紧张。不过,她手上戴着的,并不是昂贵的奢侈品首饰,而依然是频频出现的电话线发圈,网上才卖1元钱!在如此豪门家庭,这样的节俭,简直令人称奇。

当霍启刚说到要准备虾米时,不经意地提到“晶晶不喜欢吃虾米,所以一会我会少放点”,郭晶晶则是一脸娇羞地有被甜到,又是猝不及防的一把蜜糖,气氛简直不要太甜腻!

起初夫妻俩一起处理食材时,画面还十分和谐,然而切虾仁时就画风突变,霍启刚像个小朋友一样,故意把虾仁端到郭晶晶面前让她闻,吓得爱妻立马躲闪喊“不要”。

被问为什么会不喜欢海鲜,郭晶晶说小时候没什么机会吃,所以长大了也没习惯。一口流利的粤语,简直让人忘了她是一位地道的河北姑娘!

接着他们将食材倒在锅中翻炒,郭晶晶拿起锅想帮忙倒进盘子,结果力气不够,霍启刚马上接住锅说“我来我来”,还感慨了一番“粗活当然是男人做”,完全模范好老公。贤惠的郭晶晶自然也没有闲着,不仅帮忙切菜倒菜,霍启刚做饭时,她还不停洗东西整理,厨房一直保持干干净净。

整个视频看完,评论区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甜到了,喜欢这种岁月静好的幸福,祝他们一家新年快乐。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5.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6. 马斯克欢迎卡尔森使用推特 将来会比Youtube赚钱
  7.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8.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1. 白纸运动巾幗英雄曹芷馨等四人入狱四个月后获释
  12. 白纸运动参与者曹芷馨与朋友入狱四个月后 获释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