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郭德纲喊郭麒麟接班德云社 却被推脱给弟弟


2021-02-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8日,一则郭德纲和儿子郭麒麟同框的视频在网上被曝了出来,两个人都穿着黑袍大褂坐在桌子前,在接受着主持人采访。当主持人问“郭麒麟以后会接班吗”的时候,一旁的郭德纲开心得回答道随时都可以,对郭麒麟接班表示了欢迎。
  
接着,郭德纲还详细解释了,他一直在台上,台下的事情都没有操心过,一直都是老婆王惠在弄着公司,王惠还一直商量着要把公司法人倒给郭麒麟。可是郭麒麟却对公司接班的事情左推右推,甚至还推辞道以后让弟弟来接班,看起来对接班德云社似乎不怎么感兴趣。而郭德纲后面表示郭麒麟本来就是没什么野心,也像别的孩子把外物看得那么重,郭德纲还直言对于郭麒麟真的非常满意。
 
频曝出后,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夸奖郭麒麟是好孩子以及郭德纲老师有德行,还有网友大赞郭夫人王惠大气。

当然,也有网友提到郭麒麟如果不接班公司,他自己就很有能力,人品也很好。

确实,近几年来,郭麒麟演艺事业风生水起,他不仅在《庆余年》中带来精彩的演技,还以幽默真实的性格出演了许多综艺,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但是随着郭麒麟的活跃,也出现了“郭麒麟一人养活整个德云社”的言论。
 
去年,郭麒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和郭德纲谈话的视频,在视频中,郭德纲回应了郭麒麟一人养活德云社一事,他表示郭麒麟一分钱都没给我拿来过,郭麒麟在一旁也讲道:德云社哪用我养活,郭德纲还调侃郭麒麟不拿钱当钱,当命。

郭麒麟一开始虽然顶着“郭德纲儿子”这个标签,但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干出了一番自己的成就,无论他是否接班德云社,相信他都会过得很好。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5.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6.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7.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8. 拜登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 全美支持率只有25%
  9.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离开电视台 因讲真话
  10.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11.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12.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