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范冰冰忽瘦忽胖 被拍胖了像怀孕 自黑还好脸小


2021-02-2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新浪娱乐报答,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范冰冰“微博”拍摄时的视频,当天范冰冰身穿白色宽松长裙,身材显得有些臃肿,被网友指出发福。2月22日,范冰冰发微博晒出当天被媒体拍到的照片调侃自己,回应此事:“还好,脸还是小的。”

网友看到后纷纷回复评论:“自黑第一名!哈哈哈”“脸小就够了!

即使范冰冰至今还没能“解冻”,影视作品不获审批,但她的曝光率一点都不低,现在主要以公益项目发起人的身份参加活动,开公司卖面膜,保住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

早前,有媒体发现,范冰冰晒出的家居照里面,疑似曝光价值千万元的名画。

据报道,在墙上的山水画中,其中一幅疑似是“花鸟四条屏”,该画于2016年的拍卖会上,被一名神秘买家以5000万元投得。她家中还曾出现疑似草间弥生的作品,拍卖成交价过千万元。另外,她的衣帽间放满名牌服饰、鞋子及包包等,生活质量一点都没有降低。

就在范冰冰现身机场这天,传来了好消息,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经提前收到风,才会高调现身,配合相关新闻炒作一番?近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新制定的《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列明“劣迹艺人”根据违反从业规范情节轻重及危害程度,分别实施1年、3年、5年和永久等不同程度的抵制。

不过,也给予了这些艺人改过的机会,“劣迹艺人”可以在抵制期限届满前3个月提出申请,经同意后可继续从事演出活动。难道,这就是范冰冰高调出巡的原因吗?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郭台铭被问声量已领先侯友宜:媒体不要见缝插针
  5. “福克斯新闻事件”敲响的媒体警钟 不能全盘相信
  6. 福克斯解雇卡尔森后 另一家右翼媒体收视率暴增
  7.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马斯克向多家媒体妥协 推特移除“政府资助”标签
  10. 25岁男星文彬猝逝疑自杀 引发对韩国偶像产业审视
  11. 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宣布关闭新闻部 裁员15%
  12. 特斯拉上海厂普通工人月薪1万 因砍绩效员工投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