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GameStop飙升104% 购买狂潮再次出现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GameStop的股价在今天交易的最后30分钟上涨了一倍多,因为这股购买狂潮推动GameStop飙升至新高,并获得了新生。

GameStop收盘上涨104%,报91.71美元,此前曾因市场波动多次停牌。

继周二吉姆•贝尔辞去首席财务官一职后,GameStop在周三成为关注焦点。知情人士向《商业内幕》透露,贝尔并不是自愿离开的,而是被新董事会成员瑞恩•科恩赶下了台,科恩去年投资了GameStop,以帮助该公司加速推进在线业务。科恩被任命为GameStop董事会成员,帮助推动这只被大量做空的股票在1月份上涨,这导致GameStop出现大规模空头挤压,引发散户交易狂潮,最终引起国会的关注。

杰富瑞集团股票分析师对客户表示:“领导层的变动往往是在维权和解之后发生的,贝尔的离职是相互的,非立即的,这表明他与公司/董事会没有分歧。”他们补充道,由于GameStop专注于电子商务的增长,GameStop可能会寻找一位拥有科技背景而非零售背景的CFO来替代贝尔。

周三最后30分钟的疯狂行情让人想起了1月底由reddit驱动的抢购狂潮,将该股推高至令人眼花缭乱的历史高点4883美元,今年迄今累计上涨2464%。Reddit上的短线交易员把压缩GameStop股票的空头头寸作为自己的使命,他们的成功导致了对冲基金的巨额损失。

Reddit的其他几笔交易在周三盘后交易中有所上涨。AMC股价上涨18%,科斯股价上涨15%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6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