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ARK公开持仓内幕引质疑 一步获得ARK交易记录


2021-03-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最近,ARK的木头姐(Cathie Wood)公开了自己的持仓变化,不少人提出质疑。

第一个质疑的点是质疑木头姐公开持仓变化的这个行为,一家机构,养了几百号人,为什么要给你看免费的报告?ARK的打法是利用了互联网的流量,然后试图帮韭菜散户,成为他们推高价格的帮手。说ARK的逻辑是,利用流量,推高价格,顺手出货。不少人认为ARK公开市场报告的票子都已经提前捡好了大部分的底部筹码。

第二个质疑是,ARK提供的都是容易拉盘的股票,市值不大。ARK通过互联网流量的打法,获得了大本分人的目光与关注,但接下来它要面临的是,当资产规模扩大时,如何建立真正的重仓。

面对这些质疑,有分析指出,实际上,ARK每个交易日都会公布持仓和交易情况,上周五,ARK卖掉了55万股苹果和7万股Facebook的股票,并再次买入Palantir和Twitter。

从哪里获得ARK的交易记录呢?想要查询ARK的交易记录,可以直接访问https://ark-funds.com/trade-notifications。填写完你的基本信息,就可以每天在邮件中收到他们的交易记录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