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木头姐”运营的基金中91%股票周一下跌 失误?


2021-05-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0日,据《彭博社》报道,人称“木头姐”的凯茜·伍德(Kathie Wood)运营的方舟创新ETF(Ark Innovation ETF)基金跌至六个月低点,该基金持有的58支持股票中,53只股票因技术性抛售而下跌,91%的股票大跌。

“木头姐”运营的这只专注于对科技公司进行押注的ARKK交易基金(The ARKK exchange)周一下跌5.2%,是纳斯达克100指数跌幅的两倍,比2月份的峰值下降了30%以上。

该基金在5月7日的持仓量披露中列出的股票中,下跌幅度最大的是两只生物技术股票。Twist Bioscience Corp.是该基金下跌幅度最大的股票,周一暴跌逾17%,是自2月5日以来最糟糕的单日表现。NanoString Technologies Inc.下跌12%,而该基金持股最多的特斯拉(Tesla Inc.)周一也下跌6.4%。

“木头姐”在最近的股市下滑中增加了投入建仓,在上周的3天,都买入了Twitter Inc.的股票,这是推特公司自三月份以来最糟糕的一周,总共下跌了5.2%。 她在电视采访中说,科技股的下跌会使她的基金获得强劲的反弹。2020年,“木头姐”手下的ARKK基金飙升了近150%,但是今年截止目前下跌了16%。

但也有好消息,占该基金持仓量约2.8%的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 Inc.上涨了11.3%,创下自4月14日直接上市以来的最佳收盘价。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习近平仍在解决肖建华留下的“冰山” 新权贵崛起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1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