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拿大网友爆料:吴亦凡已回到温哥华 餐厅被看到


2021-07-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就在河南灾情的消息纷纷占据了热搜的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吴亦凡都美竹时间,被悄然转移了视线。虽然仍有部分网友还在等待吴亦凡的后续结果,但实际情况却打了所有人的脸。据某加拿大网友爆料,吴亦凡已经安全回到了加拿大温哥华,且有熟人在餐厅看到了吴亦凡。其实早在两天前,也就是河南灾情发生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吴亦凡已经回到了加拿大,但当时并没有人信,毕竟在当天白天还有网友拍到吴亦凡出门,且他心情似乎很好。可现在回过头来想,那不正是他出门准备坐飞机回加拿大吗?否则在一天十几个热搜的情况下,是怎么保持心情愉快地和路人打招呼的?

而也就是在这一天,都美竹没有按照晚上9点的约定,放出更多实锤的瓜,仅在第二天早上十点,在微博上写下了:“这个世界怎么了?”而后的2天就未再更新信息。直到今天下午,有网友发现,都美竹的微博头像以及背景图片都变成了黑色,且未再更新动态,疑似失望至极。在这几天里,关于吴亦凡和都美竹的说法也各不相同,有专业律师说,都美竹可能因为勒索避免不了几年牢狱,一时之间,关于唱衰都美竹的流言也非常的多。也有说吴亦凡被投资方放弃,没人再保他,都美竹很安全,吴亦凡避免不了刑事责任。

但目前就吴亦凡回到加拿大这个事情,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他是加拿大国籍,即使在中国犯了事,调查取证都需要时间,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让他不能出境,那么他这个时候回到加拿大,对他来说是保全自己最好的办法,如若后面需要传唤他回来调查,可能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所以,都美竹把自己的微博头像黑了,可能也是因为让吴亦凡逃跑的行为,失望至极,因为想要再让他回来接受调查的可能性太小了。且涉及到的那些姑娘,曾经发生的事,实在过于久远,仅靠微信聊天记录是不能给他定罪的。且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有知道实情的律师爆料,都美竹当初接受的50万,首批钱确实没有打到吴亦凡的账户里,而是被第三方的中间人给骗了,打到了中间人给予的账户里了。虽然不是有心为之,但也确实让吴亦凡抓住了把柄。这也是为什么吴亦凡工作室几次澄清就只针对都美竹转钱的事大做文章。因为这是他唯一能抓住的漏洞。

从目前都美竹方表现的态度来看,可能事情最终的结局并不会如她所愿,而在吴亦凡走之前,已经有团队开始大量地挖都美竹的黑料,想要用女方的黑料来将这件事彻底打成女方的过错。哪怕都美竹有问题,可那么多女孩所说的都是错的吗?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小编相信网友们心中早已有答案,因果轮回,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会来。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4.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5.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美国知名连锁餐厅“认错” 热卖无骨鸡翅不是鸡翅
  8.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9.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10.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1.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2.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223945